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藜优品高端藜麦首秀ChinaFit 轻食风尚引领健身行业

资讯 TOM    2019-06-18 14:53

 6月18日,《火星大会》暨中国健身产业第二届立体营销大师课程活动在京举行。来自国内健身行业多位投资人、多家健身企业高管以及从业者共同参与,探讨健身行业投资趋势、营销实战方法以及健身和健康饮食等话题。闻广天下文化应邀参与此次活动,并在健身行业首次亮相其旗下高端有机藜麦品牌“青藜优品”。

青藜优品高端藜麦首秀ChinaFit 轻食风尚引领健身行业

(图:活动现场)

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全民健身已形成社会热潮。而对于健身者和健身行业来说,如何通过有效的健身和健康的饮食来引导消费者健康生活,一直是业内热议的话题。本次健身行业峰会上,国内高端有机藜麦品牌“青藜优品”首次亮相。据了解,该品牌创建于2018年,诞生于河北省张北县,由闻广天下文化集团创立并独家运营。青藜优品倡导健康、品质的生活理念,精选河北省张北县的优质有机地块产出的藜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接近源产地的原生态藜麦产品,同时致力于通过产业扶贫,为当地贫困农户带来良好的收益。目前,该品牌产品已通过CMA检测机构认证。

闻广天下文化总经理、原苏宁控股集团品牌总监葛爽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现场介绍了青藜优品藜麦的特点和营养价值。葛爽介绍,藜麦作为原产自南美安第斯山脉并拥有约七千年历史的优质谷物,被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推荐为“富含蛋白质、含有全部氨基酸、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唯一一种粮食作物”。在消费升级、品质生活的大背景下,人们的健康饮食意识逐渐增强,已初步由被动治疗转变为主动康养。面对纷繁复杂的食品和保健品市场,原生态的藜麦作为优质全营养食物,是健康饮食的最佳选择。

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副教授李宁表示,国外研究表明,藜麦制品的升糖指数在35-53之间,属于低生糖指数食物。藜麦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低于常见的谷物,相应膳食纤维含量则高于常见谷物。一般谷类中较缺乏的赖氨酸在藜麦中含量相对较高,藜麦适合家庭日常食用,对三高人群、健身人士来说,也多了一种主食选择。

葛爽女士谈到,经过检测和测试,青藜优品藜麦的蛋白质含量高于常见谷物,易熟易消化,Q弹软糯、清香微甜,具有较强的饱腹感,非常适合控制血糖、控制体重和追求健康的人群长期食用。无论是单独食用,还是与米面水果豆类肉类等搭配,青藜优品都不失良好的口感,是各类人群增加摄入膳食纤维、维生素E、B族维生素等的“优质搭档”。

青藜优品高端藜麦首秀ChinaFit 轻食风尚引领健身行业

(图:青藜优品在活动现场收到参会者的高度关注)

当下,牛油果,蛋白粉,鸡胸肉以及其他代餐食品等一系列网红健身食品的涌现,让消费者难以选择。葛爽还介绍到,藜麦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胃肠道蠕动,食用后令人饱腹感持续时间较长。而近年来,藜麦迅速走红西方社交媒体,成为西方的“塑形"食物的后起之秀,让人们在健身的同时,享受轻食风尚,并获得充分的营养,正在逐步成为一种新的代餐食品。

从优质扶贫农产品,走向健康塑形美食。未来,闻广天下文化将会继续以藜麦为本,通过积极传播全营养健康的饮食理念,让更多健身行业从业者了解藜麦,让更多的健身者和消费者认识藜麦,喜欢藜麦,让高端全营养的青藜优品藜麦成为国内健身行业健康饮食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