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孚临科技出席亚太银行大会,助力零售金融数字化

资讯 TOM    2019-06-18 17:16

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和决策者集团主办,香港金融科技协会协办的IFPI-Retail Banking 亚太零售银行决策者峰会于 2019年 6 月 13-14 日在北京召开。大会重点关注亚太地区零售银行业趋势发展和最紧迫的挑战,浙江孚临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亚太零售银行生态系统中最成功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孚临科技出席亚太银行大会,助力零售金融数字化

孚临科技成立于2017年,创始人及核心团队皆来自海内外一线金融和互联网公司。目前团队主要由斯坦福、伦敦大学、清华大学,诺丁汉大学等世界顶级院校硕博士生组成,拥有蚂蚁金服、花旗银行、巴克莱银行、京东、信雅达、Discover等国内外金融机构经验,既有学术大牛,也有实操专家。

基于团队百亿级在线风险管理经验,孚临科技已拥大量成熟案例,落地了一百多家包含银行、信托、保险、网络小贷在内的机构合作伙伴。

本次大会中,孚临科技的产品副总裁陈晔参与探讨“生态圈赋能与共赢”为主题的圆桌谈话。

孚临科技出席亚太银行大会,助力零售金融数字化

陈总谈到,孚临科技一直秉持从金融科技转变成向外输出、向外赋能的目标。用先进的科技更好的服务大众,真正做到普惠金融,公司目前的业务也都是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而做出的。

孚临科技以风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核心,一端是连接互联网领域的头部的流量方,一端连接更具有服务客户意识的城商行、农商行、民营银行等,为银行提供获客和风控算法模型。

孚临一开始基于顶尖的风控团队,创造了“灵芝分”这样一款产品。“灵芝分”是孚临结合传统机器学习以及深度学习模型和多维海量数据开发的综合信用评分产品,可量化的评估申贷人的信用状况,为申贷准入策略提供精准数据支持。灵芝分的优势在于数十种独特数据源,服务数百家机构使用,数千个特征变量,百万级客群样本,覆盖亿级客群。

在圆桌会议中,谈到生态圈的赋能与共赢,陈晔表示,对于孚临这样的创业公司来说,赋能更多的是面向小的金融机构,去服务于小的个人、小微企业,更多的是用技术的力量、算法或者模型的力量,以人工智能+专家经验为基础,致力于为持牌金融机构和互金公司提供智能风控、智能运营服务。

现在这个阶段,孚临科技也是响应国家、响应监管的号召去服务于小微。孚临科技以海量数据为依据,依靠创始团队丰富的全自动信贷组合管理经验,打造了行业领先的小微企业信贷全自动风控平台,为银行小微信贷业务进一步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的落地支撑。目前该平台已经对接具有百万级企业的头部场景,并实现了从进件到运营到风控的数据化智能化的全流程自动管理。

感谢本次峰会举办方对孚临的认可与肯定,孚临科技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推动互联网普惠金融,并时刻坚持:精益求精,匠人精神,追求极致,谦虚自省。

更多资讯,请搜索并关注”孚临科技”公众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