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廊桥助力怀化首届电子竞技城际联赛

资讯 TOM    2019-06-19 10:35

6月15日,由香港廊桥(中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圆梦廊桥杯怀化市首届电子竞技城际联赛”的启动仪式在怀化河西经开区银河国际平行进口汽车城举行。香港廊桥集团商务部高总监出席会议。

香港廊桥助力怀化首届电子竞技城际联赛

据悉,此次竞赛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怀化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承办,香港廊桥(中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地点在怀化太平廊桥。比赛设绝地求生和王者荣耀两个项目,参赛人员可以通过赛事指定电竞馆以及网络线上报名。绝地求生项目采用积分制,从6月15日至7月14日,每周六周日在指定电竞馆进行两轮比赛,以积分取前三名。王者荣耀采用淘汰制,从6月29日至7月14日进行分组淘汰,取前三名,奖品丰厚。

香港廊桥助力怀化首届电子竞技城际联赛

高总监表示:香港廊桥在发展的同时,积极遵循产业发展规律,担负社会责任,一方面与主办方,协办方共同助力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另一方面积极促进公司社会责任感的积极践行。

“企业对于社会公众的影响开始逐渐超出单纯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现在这个时代正在呼唤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作为廊桥行业的领头羊,我们更应该履行好这一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