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秀才天眼系统,助力石材产业转型升级

资讯 TOM    2019-06-19 13:35

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各行业的交易流程链条、物流链条都逐渐清晰连贯,交易流程一体化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然而目前石材产业的互联网服务相对较落后,如何加快石材产业转型升级进程,为石材交易提供清晰一体化全流程数据服务,成为石材产业互联网化发展道路中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一、石材交易信息化程度低,导致交易效率低下,交易成本增加

传统的石材交易信息化程度低,交易环节主要依靠电话沟通,信息更新较慢且不及时,导致交易效率低下。且由于交易双方无法及时有效的追踪交易流程,导致交易双方信息不对称的情况时有发生,容易产生不必要的冲突和矛盾,增加交易成本。

二、首创石材产业交易全流程数据服务——石秀才天眼系统

通过近5年的石材产业数据深入研究,石秀才全面整合石材产业上下游资源,用互联网技术重塑石材交易全流程,为石材经销商和石材加工厂提供交易全流程的数据服务——天眼系统成功上线运营!仅需一部手机就能透视石材交易全流程,基于石秀才自主研发的石秀才APP,石材交易参与各方——采购方、销售方和货运司机可注册并进入不同的专属页面,根据需求可以随时随地管理采购订单,查看合同、资金、发票和货物运输等要素的实时状况。如发现问题,可及时通过系统进行联系监测并寻求解决方案。

石秀才天眼系统,助力石材产业转型升级

三、基于石材行业全流程交易的数据服务,石秀才构建石材产业互联网服务模式

基于石秀才天眼系统为石材经销商和石材加工厂提供交易全流程数据服务,石秀才又相继推出由政府各部门监察指导、齐聚税务、法律、财务顶级大咖,联袂打造石材行业唯一的系统化合规解决财税处理不规范问题的石税宝服务、解决中小石材企业垫资问题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抱团议价降低采购成本的石材集采服务、降低运输成本的物流集采服务,石秀才以五流合一的全流程交易服务,整体赋能石材交易全流程环节降本增效,以数字化互联网+技术提升石材产业规范化、信息化、数据化、金融化水平,进而全面推动石材行业信息化和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石秀才天眼系统,助力石材产业转型升级

石秀才的使命是帮卖石头的赚更多钱,帮助石材行业降本增效。期望经过5年艰苦奋斗,石秀才能够帮助中国从石材大国转变成石材强国,实现石材行业信息化和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在全球石材市场掌握定价权、定标准和定指数。

石秀才,用千亿级的互联网技术帮助石材行业降本增效,帮卖石头的赚更多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