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金戴银5G黄金腕表,品质新高度

资讯 TOM    2019-06-19 11:53

穿金戴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2006年,2013年,穿金戴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时至今日,穿金戴银已经成功走过十三载岁月。

随着制表工艺的逐渐成熟,黄金和腕表的结合也愈发深入。成功转向黄金腕表市场的穿金戴银现已拥有专门的制金研发部门,同时积极寻求与专业机构的合作,与中国地质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结成人才战略伙伴,合作成立了黄金产学研究室,与时俱进,不断探寻前端最新制金工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率先研制出了更加先进并且更适用于腕表制造的黄金材质。独特的黄金新工艺为专业黄金腕表制作带来了五个方面的提升和完善。

穿金戴银5G黄金腕表,品质新高度

硬核黄金,超越5G硬抗K金

以独特的革新5G工艺,打造出4倍于黄金硬度且达到K金硬度的产品。穿金戴银黄金远超市面上的5G黄金硬度。

沿革制表工艺,增创黄金附加值

持续变革黄金制表工艺,穿金戴银手表表面采用K金表面处理工艺进行立面抛光,使光洁度更强,且表面不易刮花与磨损。无论黄金色泽乃至质感都优于市面一切同类产品。集合了变革硬度、纯度与质感三位一体的独特工艺,从创新角度出发,打造更高地产品附加值,诠释智慧工艺的新定位。

穿金戴银5G黄金腕表,品质新高度

精致表款,黄金更立体可塑

穿金戴银的5G工艺精致尽美,出品黄金部分采用全新锻造工艺(立面冲剪),使得手表的整体呈现更加立体、形态灵动流畅,艺术性强。同时拥有K金先进的款式工艺与设计,做工细致地刻画出刚毅棱角,突显腕表的坚毅品质,满足了消费市场的审美新趋势。

穿金戴银5G黄金腕表,品质新高度

身轻型固,呈现腕表灵动

黄金本身拥有极强的延展性,穿金戴银采用革新的5G工艺,既改变了黄金硬度低易变形的特点,又凭借坚硬的物理新特性更好地呈现出黄金韧性,使得同等体积的黄金产品重量较普通足金轻40%。为腕间减负,打造全新轻奢与灵动的产品。

历久弥新,尽显纯金本色

纯度足金999永不褪色,相较于K金成色,穿金戴银使用纯黄金制作,本色呈现出更细致、更精美的璀璨金黄色。

穿金戴银5G黄金腕表,品质新高度

目前,穿金戴银已率先将此独特制金工艺融入到黄金腕表的制作中,以匠心秉持初心,以专注成就专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更加优越的黄金腕表产品,不断探索黄金制表工艺,引领创新工艺发展,树立行业黄金制表工艺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