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阪织屋玩具总动员新品来袭,携手迪士尼再引潮流

资讯 TOM    2019-06-19 14:04

在很多80、90后的记忆里,那些形象鲜明的动画人物令人回味无穷,他们陪伴我们度过整个童年时期,带给我们很多欢乐。这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迪士尼的一系列经典动画人物形象了,而在6月21日,迪士尼即将迎来完结篇《玩具总动员4》,再次唤醒了人们的童心记忆。

阪织屋玩具总动员新品来袭,携手迪士尼再引潮流

我们也注意到,迪士尼经典已经不仅仅是动画人物了。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与迪士尼合作,这些动画人物已经融入了更多领域。而在最近,知名亲体织物集合店品牌——阪织屋,携手迪士尼经典IP《玩具总动员》,推出了玩具总动员限量纪念版礼盒及一系列高颜值与舒适感兼具的新品,目的是致敬即将上映的《玩具总动员4》,带大家回味童年,找寻童趣,守护童心。

据阪织屋官方介绍,为了迎接《玩具总动员4》的上映,其店铺将会开展多项优惠活动,释放海量福利。在6月21日至6月23日期间,消费者持《玩具总动员4》的电影票根到阪织屋店铺,即可参加购物满减优惠,并可以与阪织屋线下实体店铺的满249元减60活动叠加使用,消息引来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热度。

阪织屋玩具总动员新品来袭,携手迪士尼再引潮流

据了解,阪织屋是国内首家以经营短袜、连裤袜、内衣、家居服、配饰为主品类的“亲体织物集合店”品牌;始于2011年,国际化产品研发团队,遵循 “手感设计”美学,结合国际多元文化潮流趋势,依托强大的MD及柔性供应链体系,致力为中国年轻消费群体打造一站式高品质多品类亲体织物购物体验。阪织屋品牌“亲体织物集合店”已遍布上海、北京及全国200多个一、二线城市的主流商业中心,店铺数超过600家,随着新零售升级和智慧门店的快速推进,阪织屋已成为“亲体织物集合店”的引领者。

阪织屋玩具总动员新品来袭,携手迪士尼再引潮流

其实,此次阪织屋推出的“玩具总动员”系列新品,是继阪织屋与迪士尼经典系列、迪士尼松松系列、迪士尼小飞象系列之后的又一次合作。在《玩具总动员》即将迎来完结篇之际,阪织屋迪士尼玩具总动员系列新品,是对《玩具总动员》的致敬和送给粉丝的献礼,用绵柔来守护你澄澈柔软的童心。

毛茸茸粉嫩嫩的草莓熊,是电影中的反派,憨厚可爱的外表,却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让人爱不释手,想要将有它的元素穿在身上,抱在怀里;电影中喜欢到处插科打诨的小猪宝宝,化身萌萌哒印花头像,搭配潮流字母元素与粉色家居裙,让你化身甜系小仙女;巴斯光年和翠丝的组合,萌趣中不乏一丝小甜蜜,清新可人的家居裙,藏不住满满的少女心。

阪织屋玩具总动员新品来袭,携手迪士尼再引潮流

一直以来,阪织屋以提供超值优质的亲体穿着体验为品牌核心价值观,以甜美、活泼、可爱的品牌调性,为时尚又喜欢萌萌哒的年轻女性提供舒适、健康的贴身衣物,而与迪士尼的多次合作,将亲体专家的品牌定位再次展示给广大消费者。如今,迎接 《玩具总动员4》活动即将启动,届时阪织屋将会引起怎样的热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