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携手华润置地有巢公寓 双重优惠助力有巢周年庆

资讯 TOM    2019-06-19 14:18

日前,华润置地有巢公寓与互联网货运平台标杆货拉拉强强联手,在有巢APP的生活服务中接入搬家服务能力,让有巢公寓的租客可以在APP中实现租房、搬家的无缝链接,一站式解决居住难题,带来更便利的生活服务体验。

货拉拉携手华润置地有巢公寓 双重优惠助力有巢周年庆

本次合作基于有巢公寓周年庆活动,大力回馈有租住需求的白领、职场新人、奋斗夫妻。在周年庆期间有巢公寓与货拉拉联合推独家拉货搬家用车权益,领券立享9折最高立减20元,在其App内实现租房、搬家的消费闭环,方便城市青年快速完成入住,助力生活品质提升。

有巢公寓是华润置地创立的长租公寓品牌。有巢已成功进驻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全国14座城市,持有房源4万间,开业房间4600间,开业6个月以上门店平均出租率高达92%,包括舒享型青年公寓“有巢公寓”、优享型白领公寓“有巢公馆”、奢享型服务式公寓“有巢公邸”、大型居住社区“有巢新城”四条产品线。

货拉拉于2013年创始于香港,以平台模式连接车货两端,提供“互联网+”同城物流服务。2014年,货拉拉进入中国大陆,并始终坚持大陆与海外市场的双线发展。目前在海内外已经覆盖169座城市,其中国内城市156座,拥有30万月活司机。

货拉拉携手华润置地有巢公寓 双重优惠助力有巢周年庆

随着生活消费的不断升级,城市青年对于生活的品质和服务的需求都在不断提升,租房、搬家都要求更智能化。华润置地有巢公寓和货拉拉的强强联合,是对城市青年潜在需求的深度挖掘,通过一个平台链接多个消费场景,提升了用户的忠诚度和使用粘性。未来,货拉拉将与有巢在更多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