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时代来临,钱方好近将如何把握时机?

资讯 TOM    2019-06-19 14:17

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公司钱方好近所在的办公楼望京SOHO,率先完成了基于5G LampSite的5G全覆盖业务,成为全球第一个5G全覆盖的大型写字楼。对于钱方好近来说,有望成为第一家使用5G网络办公的移动支付公司。

5G时代来临,钱方好近将如何把握时机?

随着5G牌照的发放,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那么对于移动支付行业及其从业者来说,5G来临到底意味着什么?随着通信设备的升级演变、网速的提高,人们的支付习惯开始改变。在未来5G时代,支付将不再依靠扫码、刷卡等模式,无感支付即将开启。

5G不仅可以带来新的生活场景,还将带来新的支付场景。以停车场为例,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车辆进入停车场便拥有自己独立的IP,车辆能够直接进行缴费,还有自动检测系统检测车辆是否需要清洗,在此场景中,洗车收费、停车收费两次支付可一次性完成。

5G还将给移动支付的发展带来很多新的机遇。例如基于复杂生物识别(扫码支付、刷脸支付、静脉支付、虹膜支付)的整体支付解决方案已经进入大众视野,万物互联也将使每一个商品都装上传感器,用户在选择商品的同时即完成了商品的识别与支付,无人值守、购物即自动完成买单的超市也正在变为现实。

此外,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相关技术开始应用于支付风控领域,5G时代移动支付安全系数将进一步得到提升。移动互联时代,实名认证普及,用户与资金账户之间的绑定将更加准确。

5G时代的到来,核心关键在于找到一个有效快速的升级方式,而当下最热的刷脸支付是实体商家应对变化和挑战的利器,也是众多服务商应势生长、抓住机遇发展的好时机。早在今年4月,钱方好近“刷脸支付”已在一线城市落地,并加速布局全国市场 。

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表示:“5G牌照的发放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开放式元年,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支付平台,钱方好近将积极探索5G在移动支付方向上的创新。未来,我们将不断创新服务、商业模式,更多地运用科技为商户及合作伙伴赋能。”

5G时代来临,钱方好近将如何把握时机?

在最高速率环境下,5G的带宽可比4G高出100倍,时延仅有4G的1/20。5G信号的开通,为钱方好近提供了坚实的网络基础,产品和服务将更加智能和高效,钱方好近的支付系统将更加稳定,服务客户的速度更加方便快捷。

未来,我们相信,5G技术商用之后,随着云计算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结合,国内移动支付的技术水平必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于钱方好近

钱方好近成立于2011年,香港人李英豪创立,是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和消费大数据金融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香港、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均设有分公司,在阿联酋拥有合资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几百个城市,在海外覆盖了全球十几个市场,曾获红杉、经纬、众为等知名团队投资,目前累计融资超过5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