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芽再度上榜《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名单

资讯 TOM    2019-06-19 14:43

日前,国际著名财经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了 《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蜜芽作为集在线零售、母婴品牌、儿童体验与一身的母婴生态企业,凭借其创新的业务模式以及与中国母婴市场深度渗透融合的良好趋势再度入围榜单,以百亿估值成为行业排名领先的母婴垂直领域独角兽。

蜜芽再度上榜《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名单

近年来,随着消费意识的觉醒以及新生儿数量的庞大,我国母婴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的趋势。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母婴商品市场交易规模约为1.0万亿元,2018年中国母婴电商商品市场交易规模上升约达3.0万亿元,未来10年的行业市场规模将保持持续增长的势头。”

站在政策红利和人口红利的双窗口前,伴随互联网普及率的上升和网络零售的发展,国内的母婴市场必将迎来更为激烈的头部赛道竞争,放眼望去,在母婴和跨境电商两大领域,巨头环伺,强敌近身,不过,此时的蜜芽却早已于赛道中抢占了有利身位。

公开资料显示,蜜芽目前已顺利完成5轮融资;先后接受了百度、真格基金、险峰华兴、红杉资本等国内著名投资机构的投资,其累计融资金额已经超过20亿元,雄厚的资金优势为蜜芽的发展提供了十足的马力。资金优势是先机,但企业要一直“跑得快”就要靠内功——在拿到投资后,蜜芽始终把钱重点投在供应链建设、仓储建设、人才建设上,为了弥补线上体验感差的短板,蜜芽还积极调整战略,在线下增开实体店,通过延伸全产业链,来满足母婴人群线上线下的全需求。

蜜芽能够成为母婴行业的独角兽,是其围绕“年轻妈妈品质生活”深耕母婴产业链八年,基于对中国母婴市场环境的敏锐洞察后不断的自我革命和战略升级的肯定。

回溯蜜芽多年的发展史,从最开始的跨境母婴特卖电商到成为如今在线上横向扩张品类,纵向拓展产业链,在线下涉足母婴娱乐、婴童教育等多垂直产业生态链的独角兽,不难发现,蜜芽不断进化的外延和边界一直以来都始终围绕着母婴这一用户群体,以他们的需求建立生态圈并在母婴领域中做重、做深,成为价值链为王的公司。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母婴电商比拼,除了继续线上的价格战外,线下产业链资源的争夺或许会成为新常态。作为中国母婴行业的领先企业,蜜芽也将始终从消费者角度出发。除了为消费者精选世界各地的高质量好货,更关注女性价值创造,提出赋能轻创业的解决方案,不断为妈妈们提供平台与资源支持,得到众多妈妈的信赖与加入,通过改变她们的生活方式帮助她们成长蜕变,迎来全新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