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国酒香体验之旅走进中原经济核心区

资讯 TOM    2019-06-19 16:35

6月17日,2019国酒香体验之旅踏上中原大地郑州,30多位商界、学界、传媒界大咖和明星零售户代表,与先进制造业交流对话,走进郑州航空港新区,交流对话,共同探讨创新赋能、精益管理和文化建设,开启2019国酒香体验之旅的新价值空间的探寻征程。

国酒香体验之旅,引领行业体验营销新典范。本次体验之旅走进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延续看科技创新、看行业引领、看先进管理的体验内核,充分展现国酒香品牌的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之魅力。

2019国酒香体验之旅走进中原经济核心区

航空经济,驱动新的增长极

从旧时逐鹿中原、“得中原者得天下”的地理优势和璀璨文明之优势,到今日的不靠海不靠边,扩大开放靠蓝天,郑州建成为第一个以航空经济为引领的国家级新区,依托国际空港优势和中欧班列打造世界物流中心、“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郑州也成为国家级中心城市。

在郑州空港区城市会客厅,2019国酒香体验之旅的嘉宾们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一路领略郑州、河南乃至中原大地的发展梦想,深深被郑州“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物流通道枢纽和现代产业基地”的国际视野和事业气势而震撼。当地企业老板感言,从贵阳大数据到郑州的航空经济,无论一个城市还是一个品牌,做出自己的特色最重要,思维无界限,创新才无止境,行稳方致远。

2019国酒香体验之旅走进中原经济核心区

科技提升品质和效益

新能源是未来汽车企业的必争之地,如何打造行业壁垒?国酒香体验之旅的体验嘉宾来到中国500强企业、民族汽车品牌——宇通客车。

在龙子湖高新区的园区内,嘉宾一行体验了宇通L4级自动驾驶巴士,在5G应用场景里感受科技的震撼力量。交流中得知,宇通客车年销售量已达7万辆,相关负责人介绍,宇通保持引领优势和持续扩大市场规模的秘诀,是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潜心产品研发,以科技提升品质和驱动运营效益。

创新话题引起了广大国酒香零售户和消费者们的共鸣,他们认为,国酒香正是凭着跨界创新、科技赋能品质,实现爆珠品类的开创和引领,拿到了2018年贵烟品牌八个行业第一,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2019国酒香体验之旅走进中原经济核心区
2019国酒香体验之旅走进中原经济核心区

有创新力的品牌更受人尊重

在寻求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创新对于品牌来说有多重要?

在宇通新能源工厂,参观嘉宾得知,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宇通客车将尖端技术与客车产品结合,在新动力研发、智能网联技术上取得优异成果,创新研发出纯电客车和混合动力客车,新能源客车年销达2.6万辆。海外出口连续7年世界第一,产品远销欧洲、非洲、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从制造到智造,再到海外市场的强势覆盖,宇通的创新轨迹是民族工业品牌崛起样本的缩影。

交流中有学者认为,国酒香品牌的独特魅力在于,是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新的并驾齐驱,两个“创新车轮”让“烟酒不分家”从概念、到技术、到产品、再到文化的完美呈现,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精品。国酒香产品根植于天赋异禀的贵州好生态,通过同根同源、同窖同香、同境同心的技术创新和文化演绎,不仅在技术上实现了烟酒融合,也在文化上呈现了烟酒飘香。

2019国酒香体验之旅走进中原经济核心区

国酒香品牌,是经得起检验的系统创新

在“创新驱动 赢在未来”的沙龙中,贵烟代表向来宾们分享了国酒香的创牌历程和贵烟跨界创新成果,赢得现场嘉宾的赞赏。来自高校商学院的教授认为,透过国酒香品牌的跨界创新和体验之旅活动,更感受到贵烟品牌开放的发展思路和事业格局。还有意见领袖为体验之旅建言献策,期待更丰富多样的体验内容和体验方式,与更多的社会资源携手共赢。

明星零售户代表感言,有幸参加国酒香体验之旅,是之前从未有过的全新跨界学习交流机会,参观很震撼,收获很丰富。国酒香产品和跨越产品在中原大地的认知度很高,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2019国酒香体验之旅走进中原经济核心区

跨界创新驱动,赢在未来。跨界是大世界大眼光、多视角看待问题与解决问题的方式。国酒香体验之旅开创行业体验营销之先河,将持续打造价值体验新空间,探索系统创新为企业发展带来的新动力,让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新并驾齐驱,2019 一起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