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缓解疲劳呵护健康 来国美按摩仪团购专场

资讯 TOM    2019-06-19 15:39

工作一天,特别疲惫的时候,好希望有个人,给自己按摩一下,扫去劳累。去按摩店?费时间!下了班只想在家躺着……如果能在家里随时随地按摩,那该多好。你的梦想,不是空想,国美想你所想,开设按摩仪专场,快跟我一起来选购几款能够帮到你的神器吧。

缓解疲劳呵护健康 来国美按摩仪团购专场

攀高(PANGAO)颈椎按摩器 PG-2601B18

舒适、自由、轻便、简约、时尚,这款颈椎按摩仪,以时尚之姿,重塑颈部按摩,为倍感压力的快节奏生活里,给你难得的放松。九大定制程序,全身按摩,双脉冲模式,三挡热敷,环形牵引,磁效应,3D智能贴合,双环贴面,7天续航,双色可选,拒绝单调外观,防汗耐脏,为颈椎注入健康能量,配备多功能电极片,全身多部位享受,10秒瞬热,由内而外温暖你的颈椎。智能语音,即时播报操作指令,无线出街,居家办公车载,随时随地按摩,强大续航,充电3小时,续航5天,平时459,如今国美团购价仅299元! 

缓解疲劳呵护健康 来国美按摩仪团购专场

攀高(PANGAO) 眼部按摩器PG-2404G5

这款眼部按摩仪,好评如潮,眼酸眼胀,用眼乐多,攀高十八年诚意之作,亚健康时代下,送健康才是王道。高精度智能芯片,智能仿生气压系统,多点震动按摩系统,42度恒温热敷系统,180度可折叠,更聪明,更懂你,更懂中国人的用眼习惯,操作简单,犹如专业按摩师的双手,为眼睛注入活力,舒缓视疲劳,焕发活力。双层八大气囊联动,还原6种按摩“振”法,赶走眼圈眼袋。如此爆品,平时599元,今天国美团购价只要399元!简直是大福利!h

缓解疲劳呵护健康 来国美按摩仪团购专场

攀高(PANGAO)暖宫宝电动加热按摩仪PG-2507(升级款)

专注家庭健康18年,攀高这款暖宫宝按摩器,远红外碳纤维发热,快速暖宫,平衡身体酸碱度,让全身温暖的更均匀更舒适,3档调温,恒温热敷,日常养护低档40°,经期养护中档45°,痛经专用高档50°,多频震动,柔软小腹好气色,一分钟可震动7000次,搭配艾灸包,暖宫更到位。“零”电磁辐射,产品通过权威检测,辐射低到可忽略不计,仅为0.4,比手机辐射低1500倍,休闲办公,居家旅行,必备佳品。国美团购价仅为299元!

攀高按摩仪,18年专注按摩仪,为大家提供家庭私人按摩师级别的享受,一机在手,全家受用,家人放心,才是真的好。足不出户,享受专业SPA,尽在国美按摩仪攀高专场,速来选购吧!健康,舒服,养生,你必须拥有一台按摩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