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力天九共享 家族领袖打造更具价值力早教品牌

资讯 TOM    2019-06-19 15:53

2019年6月17日,由天九共享集团主办的第217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深圳市家族领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族领袖”)带来的家族领袖旗下品牌卓越七田儿童早教 “百城千店”联营项目作为本次大会重要联营项目首次面向全国企业家公开发布。

1.png

家族领袖旗下卓越七田儿童早教项目在第217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发布

作为一个立足中国本土的成熟早教品牌,卓越七田专注为0-6岁儿童提供效果可衡量的创新思维力教育,针对中国孩子普遍存在的思维力差、抗挫性差、坏习惯多这三大家长育儿难题,提供真正见效的创新思维力、学习潜能、性格潜能三大儿童潜能开发课程,让更多孩子赢在智力开发的起跑线上,帮助中国千万家庭培养卓越出色的未来领袖。自2010年成立以来,卓越七田便受到众多孩子和家长的喜爱与追捧,目前已在深圳、东莞、武汉等地拥有近30家校区,累计服务的学员人数超过10万人,成为中国创新思维力早教领域的一匹黑马。

众所周知,儿童早教行业一直是创业者竞相追逐的投资热土,更被称为中国目前十大造富风口行业之一。在物质极大丰富、中产阶层崛起、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大环境下,大多数家庭对下一代的精细化培养已经普遍前置,针对0-6岁儿童的早期教育已经成为现代父母的刚性需求。但目前市面上的早教机构鱼龙混杂,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更是良莠不齐,像卓越七田这样花费近十年匠心研发教材与课程的早教机构实属少见,而能历经多年市场检验建立成功商业化运作标准的更是万里挑一。

2.png

家族领袖董事长马士雄为与会企业家做系统讲解

家族领袖董事长马士雄在此次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以“启发孩子思维力,效果可见高收益”为主题,向在场近千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旗下卓越七田儿童早教的项目概况,不仅清晰讲解了当前早教的巨大市场空间,还分享了这些年来家族领袖在创新思维力领域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同时更着重剖析了家族领袖在儿童早教行业竞争制胜的三大核心优势,极大增强了在场企业家的联营合作信心。

首先是课程创新强,孩子喜欢学。卓越七田的教材不仅吸收了日本七田真教授的早教理论及美国右脑开发研究成果,更联合中国早教之父冯德全、中国情商教育之母乔伟等一大批国内顶尖教育专家,基于中国国情自主研发早教课程,使其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习和吸收。研发成果不仅荣获教育部“创新思维力”教材教具一等奖、中国早教行业效果可衡量化研究重点科研成果奖,更被60多家早教同行争相采用。同时,卓越七田自主研发的“潜能研发”课程,单门拥有600多节教案、35种大类训练方法及113种小类训练技巧,真正做到寓教于乐,效果可见。

3.png

现场参会嘉宾认真听取家族领袖旗下卓越七田儿童早教项目的核心优势

其次是教学效果强,家长喜欢买。卓越七田拥有专业完善的效果测评系统,通过对孩子报名参加课程之前以及参加学习课程之后进行测评对比,可以让家长真实地看到孩子的进步和变化,家长更愿意买单和续费。

最后是运营能力强,伙伴喜欢做。通过多年的实战经验积累,卓越七田独创了教师九级培训体系,通过对新老师进行高强度地集中封闭培训,能够让刚出学校的早教老师迅速上岗,并对在岗的老师定期进行培训考核,持续提高老师们的教学技能。更值得一提的是,卓越七田建立了以校长、教学主管和销售主管为核心的 “铁三角”运营模型,可帮助联营伙伴快速落地、实现盈利。

4.png

 企业家现场咨询家族领袖旗下卓越七田儿童早教项目的相关合作事宜

优质的课程体系、效果可见的教学成果、成熟稳定的盈利模式,再加上看得见的巨大市场空间,家族领袖旗下的卓越七田儿童早教项目在此次会议中受到众多参会企业家的青睐,现场竞相签约。正如参加大会的企业家所言:“自己从事传统行业很多年,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现在总想做一些能够造福到社会上更多人的项目。这次大会上推介的卓越七田儿童早教项目让我眼前一亮,也让我找到了久违的答案,投资卓越七田,既可以追求利润,又可以享受教育家的声誉,非常符合我的理想追求”。

5.png

家族领袖旗下卓越七田儿童早教项目现场签约火爆

家族领袖旗下的卓越七田儿童早教项目之所以能获得企业家热烈追捧与交口称赞,与项目自身的独特优势密不可分,同时也离不开天九共享集团敏锐的商业嗅觉。正是因为看到了卓越七田早教机构的用户口碑和投资价值,天九共享平台才不遗余力地为其加速赋能,并为项目提供了“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这一超级资源平台,旨在通过打造一种全新商业形态的同时,引领一场中国本土早教品牌的崛起和壮大。

天九共享作为一个全球通O2O的超级商务平台,以“为企业加速 让伙伴幸福”为使命,愿与全球各地企业家一道,通过“平台对接 资源共享”的模式,帮助更多企业造血增效,加速企业智慧转型,通过海量的资源、人脉,帮助更多项目快速抢占市场,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