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云数据创始人冯一村入选亚杰商会“摇篮计划”,与筑梦者同行

资讯 TOM    2019-06-19 16:16

6月15日,由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亚杰商会联合主办的“2019苏州创新创业峰会暨亚杰摇篮计划开毕业典礼”在苏州金鸡湖畔召开。亚杰商会“未来科技商业领袖摇篮计划”(简称“摇篮计划”)迎来第14期创业领袖。海云数据创始人兼董事长冯一村凭借其在AI和大数据领域的卓越贡献和在创新创业领域的深厚影响力,正式入选“摇篮计划”,与数百位导师、商界、投资界及科技界精英畅谈创业的梦想,共赢未来。

海云数据创始人冯一村入选亚杰商会“摇篮计划”,与筑梦者同行

海云数据创始人兼董事长冯一村出席亚杰商会“摇篮计划”开班典礼

从北大朗润园走出的亚杰商会,迄今已成立15年。深耕创新创业孵化领域,亚杰商会凭借广为认可的宗旨和理念及独特的成长模式,成为亚裔科技商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人士交流平台。“摇篮计划”自2006年起,每年邀请10位在科技、商业、投资金融界的精英人士作为导师,同时甄选二十多位极具潜力的创业家,传承智慧,共创梦想。亚杰商会曾先后推动完美时空、海兰信、多玩游戏、兰亭集势、达内科技、神州付、聚美优品、绿盟科技、中文在线等55家成功企业在纳斯达克、纽交所、创业板及新三板成功登陆或挂牌。

本次,冯一村参与的“摇篮计划”正是亚杰商会“三驾马车”创业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这是一项推动中国青年创业家成长与进步的公益项目,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年创业家成长与进步,培养未来中国科技商业领袖。“科技创新却已经成为强国、强企、强区的绝对内核。但科技创新是九十败一胜,所以必须给创新者百倍回报,除了国家补贴,更为重要的是依托于强大的可预期的资本市场。”亚杰商会副会长、盛景网联创始人兼董事长彭志强在会上表示,“对于科创企业来说,硬科技能力、经营能力和资本能力已经在重要性上等同。”

海云数据作为最具前沿属性的科技创新企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对行业业务场景深入理解、对大数据深度挖掘、对业务决策的高效赋能,正逐步成长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的领军企业。

前沿科技领域的不断投入与坚持,为海云数据的未来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2018年起,冯一村深化“众筹、共创、同享”的企业发展理念,同时强化公司创新能力与技术管理能力。在持续推动“图易能力服务”产品升级的“三轮驱动”下,海云数据迅速完成了向“规模化经营”的“创新型公司”的华丽转身。

海云数据创始人冯一村入选亚杰商会“摇篮计划”,与筑梦者同行

亚杰商会“摇篮计划”14期导师学员合影

与此同时,冯一村在大数据、可视分析领域的影响力持续蓄势,先后当选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百人会”专家委员、“首席数据官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等,并广受行业认可,同时获评“中国互联网+大数据最具创新年度人物”、“2018商业影响力年度人物”等重要奖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