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赞臣海外凭借“京婴运动会”成为京东618最闪亮品牌方之一!

资讯 TOM    2019-06-19 16:34

近年,随着8090后新生代父母逐渐成为育儿主力军,如何优化育儿方法、发掘宝宝个性、培养运动智力全面发展成为了他们的核心育儿需求。为迎合新生代父母所需,美赞臣海外提出了“精英探索,让成长惊喜不断”的核心理念,并联手京东跨界布局新的销售生态。

借着京东超级品牌日及618年中大促的机会,美赞臣海外紧跟潮流,借助“双微一抖”内容营销平台,以多元场景构建同步铺开内容,仅凭“京婴运动会”就收获近四千万曝光,这也让美赞臣海外成为京东618最瞩目品牌方之一。

携手京东,探索宝宝运动与培育的消费场景

持续丰富服务类型,满足宝爸宝妈不断扩展的长尾需求,是母婴品牌一直以来不断探索思考的问题。现随着新生代父母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品牌营销手法越来越多样化。近年,品牌跨界渐成为趋势,层出不穷的玩法,让跨界营销产生了“1+1>2”的传播效果。

作为乳制品行业的国际老品牌,美赞臣海外洞察到这一趋势,携手京东借京东超级品牌日、京东618年中大促之机,在抖音、微博、微信等平台,围绕“精婴探索,让成长惊喜不断”核心理念,以深受新生代父母喜爱的短视频、图文以及微博互动等多样化方式,同步进行内容铺开,输出高质量的育儿知识。

据美赞臣海外介绍,“精英探索,让成长惊喜不断”来源于品牌对新生代父母的洞悉。“三分养育,七分等待”,宝宝成长的过程,其实正是不断探索、不断试错的过程。父母在这个过程中应该给予宝宝更多的尊重,并放手让他们获得珍贵的直接经验,而非让他们机械地接受父母的思想。因此,美赞臣海外提出:给予宝宝更多探索的空间,让他们在开拓自我的小宇宙中获得自然成长。

内容高度贴合品牌,全面传达美赞臣的理念

随着萌娃经济发展,年轻用户对萌娃越来越关注。洞悉这一趋势的美赞臣海外,策划了一场由萌娃参与的“京婴运动会”。“运动会”通过抖音达人结合各自特色,模仿品牌种子视频进行二次创作,展现萌娃独有的魅力,在精准触达目标用户同时,也让港版美赞臣产品得到了较好的曝光。

美赞臣海外凭借“京婴运动会”成为京东618最闪亮品牌方之一!

这样的操作效果明显。据统计,光是让萌娃带产品出镜的简单粗暴操作,就让品牌在抖音平台收获223.7W曝光。与此同时,还通过达人评论引导为销售导流,实现了抖音平台与京东超级品牌日、618年中大促的流量互通,直接将抖音达人流量转化为电商流量。

另外,美赞臣海外还充分利用双微优势,通过母婴类垂直达人传播“京婴运动会”信息,以VLOG短视频、种草文及科普文等形式,多样化解读婴幼儿运动与发育的关系,并以诸如:“培养孩子运动重要性”、“适合孩子的运动方式”、“充分营养素对孩子的作用”等内容与用户进行情感沟通,科普运动及补充营养知识,从而引起宝妈宝爸们对宝宝生命初期的健康与发育的重视,培养用户对品牌形成好感,为品牌及品牌电商注入精准流量。

可以说,“京婴运动会”不仅是一次销售狂欢,更是在消费升级下,对品牌理念的重新诠释及传播渠道的新布局。至于传播,能取得那么好的效果,在于内容与品牌的高度贴合。

长期致力于科学育儿,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作为第一家将DHA应用在婴幼儿奶粉临床实验的品牌,美赞臣已和全球100多家名校、研究机构达成深度合作,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力求满足宝宝每个阶段的营养需求,美赞臣海外则把核心聚焦在宝宝运动发育与DHA的关系上。在上半年,美赞臣海外已围绕“精婴探索,让成长惊喜不断”联合京东自建海囤亲子趴IP,携手凯撒旅行关注旅行育儿,并与京东携手展开线上“京婴运动会”,这些都是美赞臣海外洞悉目标消费者(特别是8090后新生代消费者)“事业需要奋斗,也要兼顾科学育儿”的需求后制定的营销方针。

美赞臣海外凭借“京婴运动会”成为京东618最闪亮品牌方之一!

相对应的,美赞臣海在广泛建立品牌印象同时,还以高品质的产品为基础,多平台联动打破了用户圈层壁垒,并将高流量与精准传达相结合,实现品牌和用户的双向互利。

据了解,美赞臣海外在后续还将把更多的眼光投放在了科学育儿相关知识和技能方面,例如:通过携手母婴达人深入探讨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的重要性、高质陪伴和互动的必要性等营销活动,为目标消费者和适龄婴幼儿带来更多感动与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