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觉营销来袭,歌瑞森实体店再创辉煌

资讯 TOM    2019-06-19 17:55

作为国内“无钢圈内衣领跑者”的歌瑞森,在短短四年的成长之路上,斩获了无数的成功时刻,从线上到线下,新零售计划的起航,让歌瑞森在业内广受瞩目,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6月18日,歌瑞森携手陈列共和开始为期两天的实体店陈列培训课程,为广大歌瑞森的优雅事业合伙人们传授实体店陈列培训知识。

在实体店越来越凋敝的今天,实体店的发展越来越艰难,但是歌瑞森新零售计划的开启,却让歌瑞森的实体店遍布全国,涉足到海外多个国家,实现了遍地花开的品牌愿景。尤其是在今年四月份,歌瑞森在合肥、南京、杭州连开四家直营旗舰店,依然人气爆棚,广受当地消费者的欢迎。

视觉营销来袭,歌瑞森实体店再创辉煌

高人气实体店的背后

歌瑞森直营旗舰店的成功,离不开歌瑞森这个致力于女性优雅健康的品牌理念,和高品质的内衣产品,自然受到越来越多的优雅女性的青睐。而且相比较线上销售,实体店的沉浸式高端私人内衣顾问服务,更能让女性消费者享受到更加贴心的服务。

视觉营销来袭,歌瑞森实体店再创辉煌

除了高质量产品和高品质服务,实体店的视觉营销也为高人气的门店助力。歌瑞森的旗舰店皆为优雅高端的视觉设计,而实体店的视觉设计正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印象,产品和陈列设计也是展现品牌美学的一个重要方面。

视觉营销来袭,歌瑞森实体店再创辉煌

作为内衣界的“优雅”代表,歌瑞森的实体店一直都是优雅有气质的象征,也是许多业内人士学习的榜样。这背后少不了歌瑞森视觉营销的投入,改变以往内衣实体店土气、没有美感的门店陈列设计,以优雅舒适、简约大气的门店陈列设计,为顾客留下最好的购物印象和购物体验。

视觉营销来袭,歌瑞森实体店再创辉煌

歌瑞森&陈列共和实体店营销课

歌瑞森的品牌旗舰店作为歌瑞森品牌落地生花的一部分,不断开辟新的疆土,而歌瑞森的优雅事业合伙人的实体店,才是组成歌瑞森品牌落地生花的主体。经过四年的时间发展,歌瑞森的优雅事业合伙人已经达到20多万,实体店遍布全国,甚至涉足迪拜、日本、美国等海外市场,实体店超过500家。

歌瑞森的实体店影响力在不断扩大,而做好实体店营销也是歌瑞森优雅事业中尤为重要的一环,这背后也离不开视觉营销的作用。为了进一步扩大歌瑞森实体店的人气和影响力,歌瑞森携手陈列共和,开启第二季实体店营销培训课,为广大歌瑞森的优雅事业合伙人提供最全面、最有效的门店陈列培训课程。

视觉营销来袭,歌瑞森实体店再创辉煌

陈列共和是一家专注“美”,专注陈列营销、视觉营销的设计公司,而为歌瑞森优雅事业合伙人培训的正是陈列共和创始人之一的钟晓莹老师,专注陈列美学培训,参与多家知名企业的门店陈列营销设计。据悉,此次钟晓莹老师为歌瑞森的优雅事业合伙人们传授如何打造一家优雅的内衣实体店,更有门店实操课,手把手教学员如何用“美”为自己的实体店创收。

视觉营销来袭,歌瑞森实体店再创辉煌

此次课程,在第一季实体店营销课的基础上,丰富了更多课程内容和实操内容,为广大歌瑞森优雅事业合伙人们提供最优质的实体店营销培训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