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618购物节到了 稚优泉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19-06-20 10:39

“火红六月”,天猫618购物节开启夏日购物狂欢季。在网购大军中,女性消费者堪称中流砥柱力量。而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护肤品便成为众多商品中较为畅销的产品。夏天到了,肌肤不仅容易被紫外线损伤,而且很容易出油,这段时间面膜就成了作为使肌肤稳定的必需品。因此,夏季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更为重要。而面膜是补水效果很好的护肤品,趁着天猫618购物节的“大放价”,女生们赶快囤货补水面膜吧!那么,什么品牌的面膜补水效果更好呢?网红护肤品稚优泉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帮你高效补水。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稚优泉是知名国货品牌,大家都知道其彩妆产品深得爱美女生的热捧。稚优泉旗下的护肤品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也被誉为“明星产品”,其补水保湿效果十分强大。稚优泉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强大的保湿功能主要得益于其蕴含的珍贵成分。

天猫618购物节到了 稚优泉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了解一下

据了解,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蕴含深海水母、人参、冬虫夏草、胶原蛋白、美丽伊谷草等珍贵成分。其中最重要的深海水母精华,是一种从深海水母上提取的天然海洋胶原蛋白,它比一般的胶原蛋白分子量小,具有较强的吸收性,集补水保湿、修护、紧致功效于一身。而冬虫夏草、人参成分因子也极其珍贵,具有美容滋养、调节平衡肌肤,使肌肤光滑润泽的功效。深海水母补水面膜不仅成分珍贵,而且渗透力很强,里面蕴含的营养物质可以直接渗透肌肤底层,让深层肌肤得到有效滋养,起到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

天猫618购物节到了 稚优泉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了解一下

稚优泉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不仅成分珍贵,而且安全有保障。它号称“三无产品”,“三无”指的是无化学防腐剂、无香精、无酒精。除了“三无”,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还拥有“五无”,即无酒精、无色素、无矿物油、无激素,无易敏成分,是一款敏感肌和孕期妈妈也能放心使用的安全护肤品。

天猫618购物节到了 稚优泉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了解一下

此外,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每片都含有足量的精华液(高达25g/片),清爽而不粘腻,饱满的精华液能瞬间拯救干燥肌肤。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的膜布选材也极其考究,采用了更薄、更透、更有延展性的天丝材质膜布,具有良好的面部贴合效果,就连面部“护肤死角”也能轻松抚平。这么好用的补水保湿面膜,价格还十分亲民,可以说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日常护肤产品。

天猫618购物节到了,稚优泉深海水母补水面膜是一款你必须囤货的夏日保湿“神器”。据了解,稚优泉深海水母补水面膜搭配稚优泉玻尿酸补水喷雾使用,其保湿补水效果更佳。各位女生赶快行动吧,跟随小编一起拔草稚优泉深海水母补水面膜及玻尿酸补水喷雾,养出水嫩柔滑水光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