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说,听过这些歌的父亲,都是盖世英雄

资讯 TOM    2019-06-20 11:03

莎士比亚曾说过:“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一千个家庭中,就有一千位不同的父亲的形象。父亲,通常留给人的都是严肃、深沉、不善言辞的形象。很多子女都会说,和父亲的交流没有和母亲那样频繁,有时候和父亲独处会有一点尴尬。其实,只是因为我们没有深入了解过他的内心,我的老爸,年少时期也曾是意气风发,也曾有着一直追求的梦想,也会为一些事而激动疯狂……

6月10日,许多人还停留在端午佳节的余热中时,华为音乐已经开始打响父亲节热度第一环占领高地:在APP内上线了主题为《这首歌简直“爸气”十足》的互动专题。对比无数商家的众多噱头,这一波可谓是真情实感:快节奏的生活,繁忙的工作,年龄上的差距让我们和父亲存在代沟,让我们忽略了父亲,华为音乐希望可以通过这篇话题互动,让每个人都能多陪伴他们。点进话题后,简直让人笑到面部表情失控:很多网友分享了自己爸爸心目中的“白月光歌曲”,居家暖男型老爸的《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潮流时尚行老爸爱听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热心老实型老爸偏爱祁隆的《爱的世界只有你》……

敢想象90后、00后上一秒听得还是《成都》、《来自天堂的魔鬼》,下一秒切换到《敢问路在何方》后那种怀疑人生的表情吗?而当看到老爸听到这些歌曲后露出的一反常态的“冲动”,真真让人怀疑过去的严肃老爸是假的,其实,我们的父亲并不是古板,只是我们在他的身上,给予了太少的关注……这些歌曲,是他关于青春的记忆,是他对那个时代的怀念。

经典之所以为经典,就是能做到即便隔着年代感依旧耳熟能详,该专题一经上线,用户评论便迅速接近300条,引起广大网友参与和共鸣很多人甚至留言写下自己老爸和音乐的不解之缘:“老爸唱歌很棒,在我们家这一带也算是小有名气,想当年可是凭借一首华仔的《忘情水》成功俘获我妈的芳心。直到现在家里还经常放这首歌,让我这个单身狗天天都当柠檬精”;“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在农村接触的歌曲很少,记得有一次老爸从别人手上买了一套二手的音响设备,还是听磁带的那种,那时候老爸总会买一些不同的磁带听,记得就有《涛声依旧》这首歌”等。一首歌骗到一个老婆,看来老爸的套路不是一般深;一套二手音响设备满足对音乐的喜欢,老爸也曾是梦想族!虽然现在的他们已不再年轻,但听到这些歌,回想起这些故事,曾经的那段时光就是鲜活的。

传说,听过这些歌的父亲,都是盖世英雄

互动专题推出之后,华为音乐并未停止互动发酵,而是将用户评论的老爸最喜欢的神曲进行汇总,形成父亲节送给老爸们的专属歌单,6月16日父亲节前夕,另一个主题为《请签收!一份献给老男孩的礼物》的专题在站内上线,点开之后即可发现,首首都足够引爆老爸们的神经。父亲一直说,现在的歌曲他听不懂,理解不了,跟不上时代了,自从老爸打开了这个歌单,那一整天,我的耳边,被这几首歌,加上老爸的倾情伴唱,完全洗脑……

传说,听过这些歌的父亲,都是盖世英雄

不仅如此,华为音乐除了海量正版曲库、高品质&无损音乐资源,更是推出了独有的 “铃声随心裁”功能,记得早些年曾经有一段时间,电视广告里充斥着各种歌曲的副歌片段,吸引用户购买使用,不仅要拨打电话,还需要下载到手机等一系列复杂操作,那时候老爸就曾让我为他付费购买了一首《西海情歌》,现在,智能手机几乎已实现普及,很多人都开始使用手机自带的铃声,由于铃声雷同率比较高,老爸总是吐槽他没办法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而“铃声随心裁”功能可以随时将自己喜欢音乐的高潮部分裁剪为手机铃声,操作轻松方便,将父亲喜欢的歌曲定制成专属铃声,为父亲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自从使用这项功能将老爸的铃声变成了歌曲《水手》高潮部分,每次感觉他接电话都要等“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至少我们还有梦”这句歌词唱完才接起,简直就是欢脱的老小孩。这份能让他们发自内心感到快乐的礼物,是多少物质都代替不了的。

传说,听过这些歌的父亲,都是盖世英雄

作为华为终端云服务生态里的重要一环,华为音乐还结合用户评论,及时向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官方微博、微信平台输送父亲节内容,积极撬动更多华为终端用户关注到华为音乐在资源、功能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声量,从分享父亲爱听的音乐到引导用户使用“铃声随心裁”功能,华为音乐的借势营销可谓一气呵成。

正因为内容上的不断优化,形式上的不断更新,传播上的精准到位,使得华为音乐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华为终端用户的首选音乐APP,用户在这里可以享受一站式潮酷音乐体验。华为音乐也始终秉持着“为生活的每一刻伴奏”的产品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多好听、高品质的音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