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告捷!诺贝尔瓷砖再度卫冕瓷砖类目冠军

资讯 TOM    2019-06-20 12:38

2019年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再次创造了“体量最大、增速却更快”的商业奇迹,天猫618“亿元俱乐部”品牌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诺贝尔瓷砖更是当仁不让,表现不俗。

登顶瓷砖类目第一,领跑家居建材行业,彰显中国瓷砖领导品牌实力。在这场品牌狂欢盛宴中,诺贝尔瓷砖用心诠释“装好一点,用诺贝尔”,助力理想生活。

斩获瓷砖类目桂冠 多项数据亮眼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诺贝尔瓷砖全力下注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收获了累累硕果。来源阿里巴巴生意参谋瓷砖类目6月1日-18日全域交易指数显示,诺贝尔瓷砖登顶瓷砖类目第一。

诺贝尔瓷砖品牌获客数量同比增长200%,三线以下城市销售占比总销售份额同比增42.86%;诺贝尔瓷砖上海、北京、杭州等一二线城市依然表现亮眼,入围榜单前三甲;诺贝尔瓷砖旗下塞尚印象旗舰店618当天跻身瓷砖类目第四,证明诺贝尔瓷砖渠道下沉的成功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618告捷!诺贝尔瓷砖再度卫冕瓷砖类目冠军

劲爆活动加持 助力理想生活

每一个逐梦都市的人,都有一个关乎家的梦想;每一个有生命的建筑,都是对理想的诠释。诺贝尔瓷砖懂你对生活的理想,为广大用户提供更理想的生活方式。

诺贝尔瓷砖率先推出多种劲爆活动,实力回馈消费者,助力理想生活。

618告捷!诺贝尔瓷砖再度卫冕瓷砖类目冠军

99元装好全厨房地面,诺贝尔瓷砖率先开启优惠活动。无论面积多大,厨房地面装大理石瓷砖仅需99元,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刚需,引爆618活动高潮,取得超过12000+的套餐销量。

618告捷!诺贝尔瓷砖再度卫冕瓷砖类目冠军

诺贝尔大理石瓷砖灰珍珠

作为主推的高端大理石产品,诺贝尔瓷砖还重磅推出组合2499元客厅套餐、4999元套餐,接棒99元套餐,覆盖主流品质装修需求,满足追求品质生活的社会精英群体。

诺贝尔瓷砖掀起阵阵消费热浪,以多款热卖的大理石瓷砖诚意献礼,量身定制理想生活的模样,每一幕皆为理想。

618告捷!诺贝尔瓷砖再度卫冕瓷砖类目冠军

诺贝尔大理石瓷砖象牙米黄

实力打响“装好一点,用诺贝尔” 引领生活方式

2018年双11,诺贝尔瓷砖以5.2亿销量成功卫冕瓷砖行业冠军,2019年618,诺贝尔瓷砖再次问鼎瓷砖类目第一。

贯穿前后的是诺贝尔瓷砖实力打响的“装好一点,用诺贝尔”的品牌IP,它正深入人心,成为诺贝尔瓷砖一个鲜明的符号。

618告捷!诺贝尔瓷砖再度卫冕瓷砖类目冠军

诺贝尔大理石瓷砖波涛灰

“装好一点,用诺贝尔”,是诺贝尔瓷砖深耕27年的深刻洞察,也折射出广大消费群体追求理想生活的希冀,更代表着诺贝尔瓷砖引领家居生活方式的决心。

这也是一个领导品牌的最好注脚,诺贝尔瓷砖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献礼每一种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