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购物节大胆买买买,搬不动别急,找快狗打车

资讯 TOM    2019-06-20 12:38

趁着618购物节,许多家居品牌都举办了线下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血拼”。然而,有些消费者购买后却发现,电器、家具等大件物品无法放入后备箱,而商场货运服务收费太高,路边黑车又担心安全问题,一时之间竟不知如何是好。

其实,这类 “带货出行”的运货需求在城市生活中已越来越普遍。像是办公设备、大件行李、园艺盆栽、装修建材、展览物资等大件货物,都需要非家用轿车的货车才可以运送。然而,以往的货运业主要面向固定商户服务,普通消费者等散户的运送需求往往都由黑车包揽。在缺少规范化运营的条件下,黑车较长时间内处于管制的“灰色地带”,满口要价、安全意识低、监管难度大等弊端一直未曾得到改善。

如今,短途货运的快速发展为这一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而快狗打车凭借速度快、价格低、安全系数高等优势,赢得了2000多万用户的认可,目前已成长为口碑与实力兼具的短途货运行业独角兽。

618购物节大胆买买买,搬不动别急,找快狗打车

互联网平台的突出优势在于“匹配”——为用户与司机师傅们“搭桥”,及时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运货需求。因此,速度可以说是考验一款货运APP的关键因素。为了提高匹配速度,快狗打车自主研发了先进的智能调度系统,即使在上下班、毕业季、家居节等用车高峰期,依然能够实现100%快速响应。用户只需在用车时打开快狗打车APP即可随约随走,再也不用遭遇携带大件物品而手足无措的尴尬。

作为一家规范化的短途货运企业,快狗打车还将“安全出行”也纳入司机招募、管理、反馈等流程,全方面确保消费者及其货物的安全。在司机招募时,快狗打车会针对材料进行审核和筛查,为司机师傅们提供覆盖着装、流程、态度等环节的专业培训。在货运过程中,平台会实时收集、监督司机行为和服务流程,利用大数据技术保障货运服务质量,提高用户的服务体验。

在定价方面,快狗打车秉承的是互联网价格透明化原则。用户只需选择发件地址和收件地址,即可在页面底部看到费用的预估价,不必担心因不熟行情而被坑。此外,快狗打车还专门针对一些需要搬运、回单的客户专设了额外服务选项,用户可进行自行选择,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支付时间,“定制”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服务。

自成立以来,快狗打车便将做好用户服务优化、满足个性化的货运用车需求作为自己的服务理念。目前,快狗打车服务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180万名平台注册司机,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未来,快狗打车将继续为用户服务,满足各类城市带货出行需求,努力打造绿色、便捷的城市运输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