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州葡萄干专属购物基金 带你玩转618

资讯 TOM    2019-06-20 14:28

618购物狂欢节,全民坐等零点开抢!

在剁手之余,马爸爸要是能帮忙把蚂蚁花呗还清。

一定瞬间神清气爽!

毕竟刷别人卡这个事实在是想想都兴奋!

不过,还清蚂蚁花呗可能是没戏了,

但要是能拿到618购物基金也是极好的!

此次主题为“猜数字赢618购物基金”的活动,

应运而生,引来无数网友围观!

从游戏规则设置上看,规则设置非常简单易懂,猜数字赢大奖,因此参与门槛低。所有人看到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就能参与进来,并且都有中奖的机会!不仅如此,活动在奖品设置上也非常用心,毕竟在618购物节期间没有什么比购物更能吸引人了,因此加州葡萄干选择“购物基金”的概念,参与品牌组织的游戏,让自己在618狂欢节里买的更嗨!何乐而不为呢?

加州葡萄干专属购物基金 带你玩转618

加州葡萄干还非常巧妙的将自己产品的信息点也融入进了猜数字游戏的过程中。比如,他在猜数字的问题设问上就提到“每天食用多少克的加州葡萄干可以帮助你维持肠道健康?”最后公布答案的时候他也会告诉你“每天食用46克的加州葡萄干可以帮助你维持肠道健康。”除此之外,他还结合了加州葡萄干不含有脂肪胆固醇,加州葡萄干被销往56个国家,将这样的信息自然的融入到猜题过程中,不仅游戏设置简单易懂,而且完成游戏的过程中也能让消费者对自己的品牌有所了解。可谓是一举两得!

加州葡萄干专属购物基金 带你玩转618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