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拉iQ怎么样?完美平衡实用性与美观度

资讯 TOM    2019-06-20 14:05

如今,新能源电动车的发展进入到2.0阶段,第一阶段是满足续航,解决消费者的基础焦虑。紧接着向燃油车看齐,补充驾驶特性,增加科技内核,让电动车的属性丰富起来。多元化的交融,让新能源市场百花齐放,同时让竞争的漫火也烧的更加激烈。欧拉iQ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车型,是传统自主品牌中不多见的高颜值车型,跨界造型让它在实用性和美观度上都做到了完美平衡,同时在空间、动力续航以及高性价比方面,欧拉iQ都表现得极为出色。但仍然会有不少消费者存在欧拉iQ怎么样的疑问,那么究竟欧拉iQ怎么样呢?

欧拉iQ怎么样?完美平衡实用性与美观度

外观方面欧拉iQ怎么样?以欧拉iQ出行版为例,看上去给人第一感觉是SUV与轿车的结合版,独特的外观很吸引眼球,新车依旧提供了4种选择,分别是源动蓝、爵士红、星光银、钛白。外观整体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为了营造一种运动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车头,细长的LED大灯与中网融合的设计,仿佛置身观看科幻片的现场。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显得流畅且有张力,车尾线条分明,黑色尾灯与黑色装饰条组成一条线,独特的字母标志设计显得霸气十足。整体来看,车身的设计元素充满未来科技感,呼应了“欧拉iQ出行版”新能源汽车的定位。

再看看尺寸方面欧拉iQ怎么样,新车的尺寸分别为,4445mm、1735mm、1567mm,轴距为2615mm。大尺寸车型满足了普通家庭的日常出行,回答了欧拉iQ怎么样这一问题。

欧拉iQ怎么样?完美平衡实用性与美观度

内饰方面欧拉iQ怎么样?欧拉iQ出行版内饰做出了很大的改变,黑色为主的内饰风格,彰显时尚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营造出工业美感。最后,动力方面欧拉iQ怎么样?据悉,欧拉iQ搭载的是来自博格华纳的永磁同步发电机,作为知名的发电机品牌,401km超的高续航成了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要8秒,这个速度已经远远超越了普通的2.0升燃油车。最大扭矩为280N.m,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动力可以达到如此程度令众多消费者赞不绝口,强大的续航满足了广大用户的最基本的出行需求。

欧拉iQ怎么样?完美平衡实用性与美观度

现在,你对欧拉iQ怎么样有自己的看法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