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颐莲销量斐然,强大实力铸就完美口碑

资讯 TOM    2019-06-20 14:31

2019年618年中钜惠,玻尿酸护肤专业品牌颐莲全面席卷护肤品市场!仅仅由多重修护原液、水光针日抛原液、透明质酸原液以及焕白亮肤精华四款产品组成的颐莲原液系列狂销34万瓶;颐莲化妆水系列爆售21万瓶;颐莲的面膜系列销售量更是高达75万片,颐莲活动期间累积发货量高达695997件!销量如此斐然的颐莲,将引领护肤品市场的潮流风向!

618颐莲销量斐然,强大实力铸就完美口碑

颐莲自2003年创立以来,十几年如一日潜心玻尿酸护肤领域,首创玻尿酸、聚谷氨酸生物护肤技术,雄厚的科技力量赋予颐莲产品卓越的功效和品质,2008年颐莲第一代玻尿酸原液诞生便成为传奇性的畅销产品。

颐莲低头能潜心科研,抬首亦紧跟市场,在护肤品市场上的销量势如破竹,今年618年中钜惠,颐莲百万级销售单品有4个,50万级销售单品更达8个之多,可谓是锐不可当。

颐莲取得如此骄人的整体成绩,几款明星单品功不可没。

富含NANO水解玻尿酸的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早在今年4月便是淘宝全网补水喷雾的销量冠军,纳米级玻尿酸加上冰川矿物活性成分,10秒深入肌底迅速补水,出众实力让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在618活动活动期间热销155454瓶,交易增长幅度高达19.11%,凭借351876的交易指数位列淘宝全网补水喷雾排行榜第三名,销量碾压雅漾。

颐莲富含黑科技专利硅烷化玻尿酸的明星小黑管——透明质酸多重修护原液,轻松一按焕活肌肤,不论是抗皱紧致还是补水保湿,一瓶原液便能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强大实力让用户无限回购,618活动期间热销71090瓶,全网用户好评纷纷,新用户惊喜道“精华流动性强,无色无味真的让人十分安心,水润易推开,吸收快且不油腻,使用后皮肤润润的”;老用户纷纷回购,评价道“我在皮肤干燥起皮过敏的情况下使用颐莲,效果真是好,坚持使用10年的颐莲,这些年下来红血丝几乎没有了,脸也不敏感了。”

颐莲超级星品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今年618活动期间共计销出529007支,骄人成绩让人佩服不已。日抛原液斐然销量的背后是颐莲多年潜心研究带来的不俗实力,烟酰胺、聚谷氨酸以及NANO玻尿酸黄金配比,温和滋润修护肌肤屏障,密集补水又能提亮修护。颐莲日抛原液自上市便备受好评“方便好用特别适合出差带,补水美白都有效”、“用后皮肤有光泽,保湿效果好”……透过这许许多多的好评,透过卓越的产品品质可以看见颐莲专注科技,追求卓越的不变初心。

卓越的品质加上不变的初心,一个品牌自然会越来越好,颐莲618年中钜惠的成绩便是证明。低头颐莲能沉心静气的做研究,抬首颐莲紧跟市场,能做出贴合市场需要的产品,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这样优秀的品牌不需久待便能扶摇直上,自然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