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乳业郑俊怀:中国的孩子中国自己来养

资讯 TOM    2019-06-20 16:24

近年来,随着物流和电子商务的畅通,以80、90后为代表的年轻父母成为“海淘”一族的主力军,众多消费者对国外奶粉趋之若鹜,但是海淘产品却有诸多问题。

1、漂洋过海来的进口奶粉保质期难有保证,面对临近过期的奶粉,你还敢买吗?

2、同款奶粉,不同网店价格从200到500元不等,同样的产品却有着几百元的价差!

3、真假难辨,公说公有理,婆说婆说婆有理,你拿什么保证你的就是真的?

4、宝宝一口奶粉喝掉几十块钱,高价的国外奶粉让年轻的父母们难以承受。

正如我们所见,国外奶粉并非绝对安全,且价格高昂,真假难辨,这使得国内消费者们处于内忧外患的情景,同样也滋生了一大批父母希望能够花较少的钱购买到放心安全的高品质奶粉的需求。

中国的孩子中国自己来养

看到国内很多宝宝都是喝着价格高昂的洋奶粉长大,甚至喝着有问题的洋奶粉时。有一个人坐不住了,他认为“没有好奶源,不会有好产品,中国的孩子还得是中国自己来养。”这个人就是黑龙江红星乳业董事长郑俊怀,同样也是中国的“乳业教父”郑俊怀。

红星乳业郑俊怀:中国的孩子中国自己来养

2011年,受牡丹江市委、政府邀请郑俊怀入驻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整合天时地利人和优势,振兴牡丹江乳业。当时诚邀者不少,但郑俊怀只选择了牡丹江。只因牡丹江位于北纬43°24′到45°59′世界黄金奶源带,与荷兰、英国、美国、日本等国的优质牧场属同一纬度。

另外红星作为新中国第一个奶粉品牌,曾经是中南海的特供产品和军需品,从1952年成立至今,从没有发生任何质量问题。产品曾荣获中国乳品行业质量最高奖——“银质奖”,也曾出口非洲等国。郑俊怀认为发扬“老红星”诚信担当精神,符合自已视产品品质为生命的信仰。于是,他决定二次出山。

红星乳业郑俊怀:中国的孩子中国自己来养

打造最高标准的有机牧场

为了解决中国孩子的奶粉安全问题,为了重塑消费者对中国乳业的信心,郑俊怀斥资6.5亿带领红星全体员工历时数年打造符合欧盟标准的奶源基地——红星森林有机牧场。此外,欧贝星有机婴幼儿奶粉的生产工厂则通过了由德国莱茵TÜV公司审核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该产品还获得了中国、欧盟有机产品双认证。

红星乳业郑俊怀:中国的孩子中国自己来养

好奶源才会生产出好奶粉,红星森林有机牧场按照严格的生产标准和最新技术,种植荷兰黑麦草、青贮玉米等植物,引进全套德国GEA设备和优质荷斯坦奶牛,按照欧洲先进的牧场管理模式运营,邀请荷兰专家定期驻场进行牧场种植、奶牛养殖的管理。完全按照荷兰专家指导的国际标准建设,坚持“牛的健康,牛的舒适,牛的快乐”牛性化饲养管理。

红星乳业一直遵循牧场、工厂、市场等一体化的生产与销售线路,保证新鲜奶源直接制奶,新鲜产品直接销售,让消费者喝上最新鲜的产品。除了欧贝星婴幼儿奶粉之外,红星森林有机牧场也制造了有机液态奶,其中有机鲜牛奶、有机原味酸奶等广受消费者的认可。

红星乳业郑俊怀:中国的孩子中国自己来养

郑俊怀坚信“品质是一种信仰”,这是红星乳业的企业宣言,也是对中国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如今,在乳业教父郑俊怀的带领下,它将再一次重整旗鼓,扬帆起航。

这一次,郑俊怀只有一个目标——让中国宝宝喝上放心的有机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