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配镜勿一味求贵,ELOCK™防滑眼镜既安心又省钱

资讯 TOM    2019-06-20 16:24

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许多中小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也会常常接触到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而这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中小学生患近视的人群大幅上升。对于许多家长而言,如何给孩子选择合适的眼镜也成为了难题,有些家长曾经在一个学年里为孩子配了2-3副眼镜。自从ELOCK™第一代上市以来,因其独特的防滑落设计理念和新颖时尚的造型,很快便受到了家长们的青睐。

儿童配镜勿一味求贵,ELOCK™防滑眼镜既安心又省钱

给孩子选择眼镜为什么要注重防滑落?

中小学生正处于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一时期的孩子运动量相比成年人更大。他们会通过和其他孩子之间的玩闹来建立自己的社交圈,以此来建构自己的社会关系。对于佩戴眼镜的孩子而言,在运动玩闹的过程中,势必会遇到眼镜滑落的问题。在这种情形下,眼镜损坏是难以避免的。除了眼镜损坏之外,因为受到眼镜滑落的影响,孩子也无法全心投入到运动、玩耍之中。对于某些运动赛事,眼镜滑落的问题更是会影响孩子的参赛成绩。

为此,家长在配眼镜的同时也会给孩子的眼镜搭配上耳勾或者橡皮筋之类的外辅助配件。但是,随着佩戴的时间稍微久一点,这类防滑落的配件的问题也相应地出现了。比如,橡皮筋对头部的压迫,耳勾对耳朵的压迫。许多眼镜的设计标准并没有眷顾到每个个体的情况,特别是目前的主流眼镜品牌实则是依据欧美人的头部特点进行设计的,因此,亚洲人在佩戴这类型眼镜的时候,会明显感觉到“不兼容”。

因此,选择一款不易落的防滑眼镜对于佩戴眼镜的少年儿童群体是不容忽视的。这样既不阻碍孩子在运动上的投入,让孩子们可以自由无拘束的玩耍形成自己的社交圈;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为家长们节省了频繁更换眼镜的开支。

ELOCK™不易落防滑眼镜的推出适时地解决了家长和孩子们关于眼镜滑落的问题。作为一款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的眼镜,ELOCK™是市面上真正意义上为防滑落而设计的一款眼镜,同时,又兼顾到了美观、时尚的元素。

ELOCK™防滑落眼镜是什么?

儿童配镜勿一味求贵,ELOCK™防滑眼镜既安心又省钱

(图:ELOCK™ 1拥有四种角度调节满足生活、运动所需)

儿童配镜勿一味求贵,ELOCK™防滑眼镜既安心又省钱

(图:ELOCK™ 2直腿款式拥有五种角度调节彰显个性)

与传统防脱滑产品不同,ELOCK™眼镜的核心技术成果在于个性化可调节,其镜腿端拥有四种角度,加之可修剪5毫米的尾部,就能匹配不同脸型与头部尺寸,从而实现稳固护目;另外,防皮肤过敏的轻巧材质可以长时间佩戴保持舒适感。崭新的ELOCK™2代设计,可以让使用者长时间佩戴舒适,且紧贴面部。镜腿末端提供4个可选角度(24°,48°,72°,96°)来满足不同头型尺寸及使用用途。较一代相比,ELOCK™2新增了耳背防敏软橡胶,使佩戴舒适升级。

儿童配镜勿一味求贵,ELOCK™防滑眼镜既安心又省钱

(ELOCK™2019款新品)

简单说,ELOCK™防滑落眼镜是不需要借助任何外部配件,使用者可以根据自身特点以及不同的场景进行角度调节的一款眼镜。并且ELOCK儿童系列小巧精致,根据儿童脸部与头部尺寸定制,采用多种形状的眼镜前圈和五彩缤纷的色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喜欢的款式。轻巧又实用的防滑设计,保护儿童视力,增强他们的活力。这对于正处于身体发育的青少年儿童而言,是至关重要的。

通过公开资料显示,ELOCK™防滑落眼镜隶属于香港新兴光学集团。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新兴光学集团便已经上市,其拥有独立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能力。同时,新兴光学集团也是世界诸多奢侈品品牌的合作伙伴,许多奢侈品品牌眼镜均由新兴光学集团提供产品支持。目前,ELOCK™防滑落眼镜已经出了ELOCK™第二代眼镜。选择ELOCK™防滑落眼镜,对家长们而言,是既安心又省钱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