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赞臣奶粉父亲节举办特别活动 激发孩子AI时代创造力

资讯 TOM    2019-06-20 16:36

6月16日,美赞臣联合《三联生活周刊》举办的“创造力绽放,陪孩子一起成长”系列分享会第五站暨最后一站在上海之禾空间火爆开讲。此次活动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挺,自然语言处理、智能语音交互等人工智能领域技术专家赖伟,带领孩子们一起进入AI世界,感受人工智能时代的无限创造力,与各位大小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父亲节。

美赞臣奶粉父亲节举办特别活动 激发孩子AI时代创造力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工智能正在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很多复杂的工作都能由人工智能来完成,带来更多便利。同时,人工智能在儿童教育领域的应用也愈加广泛,有助于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好奇心。除了大自然、音乐、科学、传统文化等,AI正成为儿童教育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

美赞臣奶粉父亲节举办特别活动 激发孩子AI时代创造力

上海,中国最现代化的城市之一,前沿科技和人工智能已经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这里的生活方式。作为“创造力绽放,陪孩子一起成长”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两位特邀嘉宾与孩子们共话AI时代的创造力,活动现场不仅带小朋友们体验了有趣的AR游戏,更有“创造力绽放”连续打卡行动终极大奖,中奖者获赠美赞臣精美定制礼品——童书盒子一套。另外,在直播间向嘉宾提问,参与互动的朋友还可赢取美赞臣定制精美礼品。

美赞臣奶粉父亲节举办特别活动 激发孩子AI时代创造力

作为一个针对3-10岁孩子及家长们的系列活动,美赞臣奶粉携手《三联生活周刊》举办的系列分享会走进全国五大城市,分别为北京站“大自然的创造力真奇妙”、广州站“上天入地,带你探索科学创造力”、杭州站“音乐中的无限创造力”、西安站“如何发掘传统文化中的创造力”、以及上海站“AI时代,如何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活动从培养创造性人格的各个维度出发,邀请诸多专家、学者和KOL与家长们共同探讨如何进行创造力教育,从而助力儿童茁壮成长,受到了众多孩子及家长们的认可和肯定,活动现场和线上直播间反响热烈。

美赞臣奶粉父亲节举办特别活动 激发孩子AI时代创造力

作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美赞臣奶粉一直关注宝宝营养健康与脑部开发,致力于为宝宝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美赞臣积极关注和倡导实践儿童早期的全面发展,关爱、陪伴、引导与思考,激发孩子的创造力潜能,此次“创造力绽放 陪孩子一起成长”系列活动也在各位孩子和家长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