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生活+带你上春晚!” 《中华民族春晚》全国海选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6-20 18:21

中华民族春晚是由央视在春节期间连续播出的以“娱乐、好玩、搞笑、喜庆、互动”为主线的综合性新年晚会。作为传承民族文化和为热爱文艺的普通群众展现自我的平台,晚会将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艺术形式,展现给全国的观众,让源于民族的才艺绽放炫彩夺目的光芒。

据悉,为体现民族春晚的全民参与性,打造全民踊跃参与的艺术狂欢盛典,充分发现具有特色的舞蹈、歌曲、器乐、绝活等优秀民间艺术,让普通百姓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明星梦!届时,央视、多家广播电台及网站将对晚会进行同步直播,全国一百二十多家卫视转播,几十家报媒和网媒及自媒体进行宣传报道,给全国观众带去一场场民族文化的饕餮视听盛宴。现“民族春晚”栏目组授权优生活+发起组织全国海选活动,自6月15日起至9月25日止为海选报名阶段。

“优生活+带你上春晚!” 《中华民族春晚》全国海选正式启动

优生活+平台是一家已成为中国羊奶专卖连锁的领先品牌企业,提供符合现代人类营养健康生活所需的优质羊乳制品,传递“天然、健康、美好”的品质生活方式。从优生活+品牌运营中心了解到:“优生活+带你上春晚”全国海选活动以城市为单位、组织线下海选,为优生活+家人搭建绚丽舞台,圆展示自我才艺的春晚梦。通过优生活+组织、“民族春晚”栏目组选拔出来的优秀节目,将前往北京参加录制。凡参与报名、海选、录制,各个环节都有好礼相送,通过海选的优秀节目将会登上中华民族春晚的舞台,部分节目还有机会参加线上播出、线下狂欢、明星助阵的大型文化盛典活动——优生活+草原文化节,精彩舞台,就等你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