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旅馆连锁将参加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集团发展论坛

资讯 TOM    2019-06-21 09:42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将于2019年6月27至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本届论坛包含主旨演讲及不同主题的圆桌论坛,论坛邀请了业指导部门领导、著名经济学家、饭店集团领军人物、投资人与管理者,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商中国饭店业集团化发展道路及行业发展趋势。

99旅馆连锁将参加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集团发展论坛

今年的论坛将继续颁发中国饭店集团60强发布,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我国住宿业态的新锐力量和成长力。通过综合统计各集团规模大小、品牌运营、空间布局、企业成长力等要素,遴选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单,即2018年度中国最具规模的60家饭店集团。

99旅馆连锁将参加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集团发展论坛

届时,协会还将联合“北京众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程”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共同发布《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8年度发展报告》。论坛旨在推动中国饭店集团健康有序发展,全面提升我国饭店质量水平。

近年来,随着饭店集团化进展,一些开设酒店管理专业的高校已经将其列入相关课程和科研项目,并取得了可观的成果。此次大会不仅公布饭店集团化发展的最新成果、总结其成功经验,也将持续探索中国市场饭店集团化运营未来的发展的趋势,进一步揭示饭店连锁化经营的规律,大会将为各高校在饭店集团化教学和科研提供最新鲜的第一手信息,与此同时,大会还将为各院校提供与各大饭店集团主要负责人零距离沟通的宝贵机会。

99旅馆连锁将参加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集团发展论坛

据悉,今年是99旅馆连锁第四次入围中国饭店集团60强,该集团市场营销高级总监田吉将代表集团参加论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