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望童心,方特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资讯 TOM    2019-06-21 12:15

6月21日,方特品牌人物宣传片再次亮相央视。本次宣传片以“方特的守望”为主题,将镜头对准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熊出没》总导演丁亮,通过他的讲述,展现了方特通过打造经典动漫作品和主题乐园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心路历程,向观众展示方特的创意团队为守护童心、守望成长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守望童心,方特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守望成长是方特作品的创作初衷

“做一部让中国孩子喜欢的国产动漫,打造一个陪伴孩子成长的中国乐园,方特已经坚持了十年。”在宣传片中,丁亮从“童年回忆”讲起,指出现在的不少年轻人聊起童年回忆,“想起的都是外国的动漫英雄,欧洲的童话城堡”。对此,丁亮指出,中国的文化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中国的孩子创造具有中国文化印记的童年记忆。

守望童心,方特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在丁亮看来,“孩子是世间最珍贵的存在,他们的身体里,蕴藏着神秘的小宇宙”。为了用可爱的角色和美好的故事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他带领方特动漫的创作团队,十余年如一日,不遗余力地为孩子创作了一部又一部高品质的国产动画作品,塑造了广受孩子喜爱的动画角色,打造了一座又一座充满欢乐和中国文化特色的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在宣传片结尾,丁亮自豪地说道:“很幸运,通过我们的努力,方特陪伴一代中国孩子,度过了快乐的童年。”

守望童心,方特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宣传片通过大量温馨和富有想象力的场景,展示了孩子的天性和童心,以及他们未来的无限可能;同时,方特动漫的经典角色和方特主题乐园的经典项目穿插其中,展现出方特将动漫IP融入主题游乐项目,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更多、更大的欢乐体验。如同丁亮在宣传片中所说,“守护孩子的稚嫩梦想,伴随孩子更好成长”,正是方特所有文化娱乐作品的创作初衷,因为孩子的梦想与成长,“会让我们的世界变得越来越好”。

“熊出没”的成功源于对孩子的真爱

今年春节期间,第六部“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以7.14亿票房再创新高。截至目前,华强方特连续推出的6部《熊出没》动画大电影,以持续的高品质故事内容和超高的制作水准,在国内累计总票房已超过26亿元。

作为熊出没系列最新的动画大电影,《原始时代》一如既往地关注儿童成长。丁亮在此前接受媒体专访时曾表示,当下的城市环境里,家长和老师对孩子们呵护备至,有的学校甚至因为担心孩子受伤取消了单双杠等体育设施,可以说这种环境使孩子们缺乏历练。而“勇敢”是孩子成长过程中需具备的重要品格之一,方特希望通过这部作品,促使大家思考孩子究竟应该在怎样的环境下成长、如何从小培养孩子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正确态度。因此,在《原始时代》中,丁亮希望向家长和孩子传递这样一种理念,即通过爱的传递与勇气的培养,促进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

守望童心,方特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在丁亮看来,“熊出没”系列动画作品之所以取得成功,就是源于创作团队对孩子发自内心的关爱,加上华强方特强大的动画电影制作能力和文化创意生产能力,使“熊出没”为代表的系列动画产品阵容日益丰富壮大,也在动漫作品中不断融入正能量价值观,让勇气、环保、自信、友爱等美好情怀在孩子的内心发芽长大,帮助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而真正实现用丰富的动漫作品,守望成长,陪伴孩子度过欢乐童年。

以品牌焕新为契机继续打造亲子互动优质媒介

自2012年问世以来,“熊出没”动漫系列凭借精良的制作和优质的内容,迅速风靡全球亿万家庭,成为现象级国产动漫。《熊出没》系列先后在央视等200多家国内电视台和国内一线视频网站热播,电视收视屡次夺冠,网络点击累计超2000亿次;同时,方特动漫作品还累计出口25万分钟,覆盖美国、意大利、俄罗斯、新加坡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典范。本月初,央视《焦点访谈》栏目专题报道了“熊出没”动漫走出去的成功经验与模式。目前,“熊出没”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国产动漫第一品牌。

守望童心,方特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华强方特集团近日完成方特品牌全面焕新,对外公布全新品牌Slogan“与人同乐”,期望以此为契机,继续致力于将抽象的“欢乐”概念,转变为每个人都能体验的文化娱乐产品和服务。在动漫产业领域,方特将持续关注儿童成长,同时注重进一步提升成年人的观赏体验,让陪伴孩子欣赏方特动漫作品的父母也能乐在其中。未来,方特的动漫作品将成为亲子互动的优质媒介,真正实现亲子间的高质量陪伴,让中国孩子拥有更加幸福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