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GO携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开启全球AI人才培养新篇章

资讯 TOM    2019-06-10 09:45

2019年6月3日,BIGO Technology正式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设立50万新元奖学金,该奖学金旨在支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帮助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专业的本科生培养。自2020年起,该奖学金将每年为两位优秀毕业生提供每人一万新元的奖励。

BIGO携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开启全球AI人才培养新篇章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副校长(校友与发展事务)陈金梁教授(右)与BIGO总裁胡建强先生(左)展示签约书)

奖学金项目签约仪式上,BIGO表达了其致力于挖掘和培养青年人才的决心。该公司将与南洋理工大学密切合作,开展丰富的培训课程及实习项目,助力人才成长。BIGO表示,实习期间,学生们将有机会前往BIGO遍布全球的20个办事处进行参观学习;项目结束后,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直接成为BIGO的正式员工。据悉,BIGO计划在新加坡扩张技术团队,2022年底前,新加坡技术团队将达到500人规模。因此,BIGO希望通过奖学金及实习项目,让学生充分了解人工智能目前的应用可能,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南洋理工大学副校长(校友与发展事务)陈金梁教授说:“BIGO奖学金项目的价值不仅在于它提供的经济支持,更在于它为学生提供的专业机会。BIGO为学生制定了全面的培养计划,让学生从各方面接触这个专业领域。这不仅体现了他们对高校人工智能教育的重视,也表明了他们致力于提高新加坡整体科技实力的决心。“

BIGO总裁胡建强先生表示:“目前,新加坡IT和人工智能领域发展迅猛,我们非常希望培养一批青年人才,将来能与BIGO一起深耕这个领域。作为一家科技公司,保持自身在AI领域的竞争力非常重要。因此,我们不仅在积极争取高校的AI技术人才,也同时热切期盼来自世界各地的AI人才的加入。希望通过BIGO的努力,新加坡能获得更多优秀的AI人才,整体的AI技术水平得到长足的提升。”

BIGO携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开启全球AI人才培养新篇章
(BIGO总裁胡建强先生发表致辞)

签约仪式上,来自BIGO的AI专家与南洋理工大学的知名教授举行了圆桌讨论,共同探讨了AI技术在新加坡社会的现状,以及AI技术对当前社会生活的影响,并对全面AI化的未来世界进行了畅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