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莅临楷模集团参观交流

资讯 TOM    2019-06-21 13:51

 6月15日,美国百年家居品牌Bernhardt 第四代掌门人总裁CEOAlex Bernhardt,Jr.及团队一行14人莅临楷模·歌特参观交流。

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莅临楷模集团参观交流

Δ东莞市副市长万卓培先生(左二)、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Alex Bernhardt,Jr.(中间)、楷模集团董事长徐国芳(右二)、歌特品牌CEO卢凯(左一)及Bernhardt中国区总监冯兆勇(右一)合影

考察团阵容汇聚了Bernhardt重要核心人物。

东莞市副市长万卓培先生、楷模集团董事长徐国芳先生、歌特品牌CEO卢凯先生及Bernhardt品牌中国区总监冯兆勇先生等高层领导热情接待,双方互诉友谊,共商国际家居的合作与发展。

此次国际家居交流探讨会,成为本土企业与国际品牌实现广泛交往、深度交流的一个重要契机。楷模家居作为深度参与国际化的首批家居品牌,向全世界展示了优秀的中国家居品牌在产品研发、定制设计、服务品质等方面与国际品牌并驾齐驱的底气与实力。

歌特:家具生态链创新升级

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莅临楷模集团参观交流

创立于1889年的Bernhardt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Lenoir,由john Mathias Bernhardt创立,是美国最大的家族式家具公司之一,也是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家具制造商,在多个细分市场中获得了众多产品设计卓越奖,其因业绩而获得AHFA环境卓越奖。

在歌特品牌CEO卢凯先生和Bernhardt品牌中国区总监冯兆勇先生的陪同下,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Alex Bernhardt,Jr.及团队一行亲临歌特展厅参观。

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莅临楷模集团参观交流

Δ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Alex Bernhardt,Jr.及团队一行抵达歌特展厅

Alex Bernhardt,Jr.详细了解了歌特品牌的运作模式和整体情况,在对家居产品设计、品质、布局、风格、定制等因素进行全方位了解之后, 对歌特品牌良好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态势给予极大肯定。

随后,一行人走进楷模家居生态工业园。

这里是楷模家居智能五金生产基地,厂房在保持原有建筑主体结构不变的情况下,将外墙全部用瓦片砌起,中国传统建筑元素的融入,让人仿佛置身“艺术走廊”,感受厚重的文化底蕴。

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莅临楷模集团参观交流

另一层面上,响应了国家提出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绿色发展倡议,构建出生态宜居的工业园。

这种不断突破自身、回归生活本位和人性关照的品牌文化是楷模集团总裁徐国芳先生一直倡导的治企理念,也得到Alex Bernhardt,Jr.及团队的高度认可。

东莞厚街是中国家具制造重镇,此次新的生态工业园项目落地是楷模家居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从传统家具企业向家具生态链系统转变的创新升级,也将助力其持续巩固并提升行业标杆地位。

楷模:要做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

在楷模研发院召开的交流会议中,东莞市副市长万卓培先生对美国Bernhardt品牌总裁兼CEO Alex Bernhardt,Jr.及团队一行表示欢迎。

他说:“在中国大陆,汉族占总人口的92%,汉族是中国的主体民族,汉族历来以勤劳、爱好和平、富于创造精神著称。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我们都会以开放的心态积极推进和我们合作的公司以及项目,共赢才能通向更好的未来。”

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莅临楷模集团参观交流

Δ东莞市副市长万卓培先生讲话

楷模集团董事长徐国芳先生在会上郑重表示:“我们要做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

他对楷模集团旗下歌特品牌与美国顶级品牌群的“设计力量+楷模全屋高端定制+与国际同步居品供应链”的商业模型进行了有趣的解读,他指出歌特将通过赋能百年品牌的战略,成为中国精英消费群体的美式生活指南。

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莅临楷模集团参观交流

Δ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Alex Bernhardt,Jr.和楷模集团董事长徐国芳先生合影

共赢:以品牌实力讲述中国力量

见一叶而知深秋,窥一斑而见全豹。

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Alex Bernhardt,Jr.对歌特品牌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与赞赏。他表示:“楷模与Bernhardt一样,都是十分注重创新与传承的公司,16年的发展历程,楷模集团历久弥新,成就有目共睹,可谓行业标杆,希望双方能够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徐国芳先生对Alex Bernhardt,Jr.及其团队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诚挚感谢,并高度评价了Bernhardt一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他相信与百年品牌Bernhardt的合作,歌特品牌亦必将完成既定目标,与Bernhardt一道共赢未来!

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莅临楷模集团参观交流

Δ握手道别

本次国际交流探讨会让双方长远而坚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升级,为发展共赢规划了新的蓝图,双方多维度的友好合作,不仅是歌特国际化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中国本土家居品牌‘走出去’的一大步。

 

美国Bernhardt总裁兼CEO 莅临楷模集团参观交流

Δ东莞市副市长万卓培先生提出指导性建议

正如楷模董事长徐国芳所说言,“要做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企业”,在与百年企业的合作赋能中,楷模将带着中国制造的名片,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以品牌实力讲述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