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金梧奖评选结果揭晓 墨迹天气 “天气+品牌”营销囊括三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6-21 14:35

2019年6月20日,2019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在上海隆重开幕。在案例评比环节中,墨迹天气的两个跨界场景营销案例——《墨迹天气x连花清瘟节气营销方案》和《墨迹天气x粗粮王节气营销案例》凭借创新的营销设计及显著的营销效果从1675余件案例作品、70余件非案例作品中脱颖而出,实力斩获公益营销类银奖、内容营销类银奖、2019年度营销突破力品牌大奖等三个项奖。

2019金梧奖评选结果揭晓 墨迹天气 “天气+品牌”营销囊括三项大奖

据悉,金梧奖是业内首个专注移动营销的分享平台,肇始于2015年第一届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旨在发掘和奖励最前沿的营销产品,为品牌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提供宏观视角和创新思考、创新技术产品发布、多元观点碰撞、前沿趋势探讨,金梧奖已成为移动营销行业典范。此次墨迹天气获奖,代表了业界对墨迹天气"天气+"服务营销和用户价值挖掘的认可。

深入消费者生活场景,实现精准营销愿景

在《墨迹天气x粗粮王节气营销》项目中,墨迹天气基于天气属性、利用自身的节气场景及LBS定位温度功能,精准触达年轻目标群体,有效传递了粗粮王所倡导的“轻养生”健康生活方式。

在深入消费者生活场景,进一步提升了品牌曝光及知名度的同时,墨迹天气策划的“挑战天气预报活动”成功地将消费者引流到电商平台消费,帮助粗粮王实现了销售转化。

而在与以岭连花清瘟的春节跨界合作中,墨迹天气利用自己产品提供的天气数据资源,打造“医药+天气”春节场景化营销,创新性的结合“情感”和“互动”两张王牌,深挖用户的潜在需求,筛选出最适合连花清瘟的消费场景。在“找准用户痛点强互动、节日氛围主打情感营销牌、线上线下全方位传播”三方面轻松强化用户对“连花清瘟”功效的感知,达到精准营销目的。

2019金梧奖评选结果揭晓 墨迹天气 “天气+品牌”营销囊括三项大奖

这种创新营销手法打破了医药行业传统的单线营销模式,墨迹天气利用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天气”场景,使用户深度参与和感知医药使用场景,不仅加深了用户对品牌的记忆度和好感度,也大大的带动了销售转化率。

用先进的创新性功能,打造“天气+品牌”的营销运作模式

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软件,墨迹天气成立于2010年,平台支持199个国家、20多万个城市及地区的生活类天气查询。截至目前,墨迹天气已拥有超5.6亿用户,天气日查询次数过5亿。根据Analysys易观发布的《2017年中国天气应用市场综合监测报告》显示,墨迹天气以69.1%的活跃用户覆盖率排行第一,并领先于第二名超过6.5倍。

据了解,2018年墨迹天气以“天气服务+品牌跨界营销”进行突围,通过有效的将庞大的气象数据与品牌推广结合,助力双方从品牌声量到商业模式探索的跨越,达成品效合一,荣获了包括金投赏、Talkingdata在内的12项营销大奖,也开创了天气场景化营销的先河。

2019金梧奖评选结果揭晓 墨迹天气 “天气+品牌”营销囊括三项大奖

品牌赋能天气服务已让墨迹天气在“互联网上半场”获得先发优势。期待未来,墨迹天气能够通过“产品优势+场景挖掘+跨界营销”释放更多可能,引领天气服务行业跨界融入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激发行业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