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鲜芋仙,你要的美味与清凉全都有

资讯 TOM    2019-06-21 15:25

每到夏季,清凉冰品便成为了人们手中必不可少的美食,各式各样的创意冰品,总是能掳获人心,让人欲罢不能。鲜芋仙的冰品就是最能让人爱不释手之一的那种。今天,就来一起盘点一下夏季鲜芋仙的冰品到底诱惑在哪里?

西柚系列

名为“柚梓来了“的西柚系列是鲜芋仙今年夏季的力推新品,在市场反响不错的情况下,已上市一个多月,粉丝们极力推荐,今夏必打卡产品之一。

夏季鲜芋仙,你要的美味与清凉全都有

本次的西柚新品系列共包含三款产品:柚柠四季水果茶、好嗨柚组合、果然柚惑冰沙。特别推荐果然柚惑冰沙。新鲜的水果组合,以西柚为核心,搭配火龙果的美味,满满的维C,还有,鲜芋仙的明星小料冬瓜冻、冰淇淋、炼乳等你都可以在这一碗里品尝到哦,超赞超值超给力。

芋圆系列

夏季鲜芋仙,你要的美味与清凉全都有

鲜芋仙的经典系列莫属于芋圆了,毕竟这是鲜芋仙的起家法宝。夏季的芋圆,在冰沙的沉淀下,更多了一份可口,冰凉清爽,QQ弹弹。招牌手工芋圆,招牌手工芋圆,搭以多种养生配料,例如精心熬煮的红豆、滑嫩香Q的粉粿。坚持现煮现卖以确保最佳的口感,坚持总部统一配送,以确保稳定的品质。鲜芋仙的芋圆主要是分为两款,一款是地瓜味,呈现金黄色,另一款的芋头味,呈现米白色。食材的本原色,才是最健康的。

仙草系列

夏季鲜芋仙,你要的美味与清凉全都有

来自严选产地的仙草,加工处理后凝结成仙草冻,再搭配上鲜芋仙秘制的仙草冰沙,辅以一些其他食材的搭配,形成其独特的味道。例如,鲜芋仙的招牌烧仙草。最经典且简单的搭配,秘制的仙草冰沙铺底,上面覆盖上一层仙草冻,再撒上几粒大芋圆,淋上一个奶油球,看似简单的工艺里其实全是门道。仙草冰沙与仙草冻的搭配,相得益彰,有种仙草两吃的感觉,口感的相互转化又不会让人觉得单调。而奶油球的点缀则是满足嗜甜的食客。

茶饮系列

夏季鲜芋仙,你要的美味与清凉全都有

严选原材料是鲜芋仙发展道路上一直以来遵守的品牌准则,茶饮系列也是如此。优质的茶叶经过一道道手法的不断筛选,精心调制才能散发出恰到好处的醇香。再加以小芋圆、芋泥、鲜奶等物料的碰撞,一款款美味的茶饮才得以完美呈现。

力荐:招牌芋头鲜奶、四季柠檬冬瓜茶、红豆沙乌龙奶茶、台湾乌龙茶王

清凉冰品

夏季鲜芋仙,你要的美味与清凉全都有

要是说鲜芋仙夏季的清凉神器的话,那就必属于清凉冰品系列了。超级丰富的产品线,有雪花冰、牛奶冰、雪砖等等。每一种都能让你对清凉有另一种定义。最为经典的冰品便是雪砖系列了,其中酸甜香芒雪砖与蜜香花生雪砖,绝对的让人狂爱到底。当然,还有台湾凤梨冰也同样可以让你解锁夏季清凉姿势。

这个夏季,快来鲜芋仙打卡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