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洞察行业发展趋势,雅迪电动车再次领跑行业

资讯 TOM    2019-06-21 15:40

如果要问起电动车行业最近哪个品牌最活跃,就不得不提到业内高端电动车品牌雅迪。雅迪最近可谓动作频频,先是公布拍摄的一支名为《给地球面子,你才真有面子》的环保公益视频,获得了权威媒体共青团中央和紫光阁的认可与点赞,在网上掀起了一轮关于绿色低碳出行的热议。紧接着,雅迪电动车又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智行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编制发布了《2019年新国标电动车绿色发展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

要知道,这是新国标实施后,电动车行业首部蓝皮书。蓝皮书的重磅发布,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拨开了新国标时代的迷雾,有助于行业更清楚的洞察市场趋势变化,精准定位用户需求,也为电动车行业带来了新国标时代的参考依据。

洞察行业发展趋势,雅迪电动车再次领跑行业

1、新材料和新技术助力环保发展

蓝皮书指出,新国标推动了电动车行业新技术的普及,2019年电动车在售车型的锂电比例明显增加。而关于新技术革新和锂电池应用方面,雅迪早已领跑行业。

雅迪电动车一向注重研发投入,为绿色出行事业持续努力,所应用的新技术与新材料加速电动车的轻量化、节能化发展,这也正是新国标所指示的行业发展方向。除此外,雅迪在电动车上逐渐采用更轻便、高效与绿色的锂电池,锂电池的广泛应用让电动车在安全与性能上有了更大的保障,耐用度也大幅提升。

2、高端技术与智能化布局成大势

蓝皮书认为,新国标的实施提高了行业准入门槛,为行业技术升级带来新契机,并且智能化也成为当前新国标电动车的主要技术发展趋势之一。近年来,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人们对价格的敏感度越来越低,对商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对电动车品牌的技术含量和智能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雅迪,在更高端战略的指引下,已经深耕高端技术和智能化领域多年。

在电动车核心电气件方面,雅迪自主研发了GTR宽频动力电机、侧挂电机、AAT电机等,同时不断的对电机技术进行升级迭代,让电动车的动力和能效不断突破。

洞察行业发展趋势,雅迪电动车再次领跑行业

智能化领域,雅迪基于互联网技术,搭建了智能化网联平台,为电动车实现了网联化、智能化;雅迪还为用户打造了小迪出行APP,通过APP用户能够实时查看车况信息、查询信息服务、进行应用设置等。通过网联平台与用户出行平台,让用户能够查找与了解车辆详情并及时反馈。

除了赋予产品智能化,雅迪还通过智能化手段打造“智美终端门店”,不仅针对门店在空间设计上营造高端服务体验、提升陈列艺术设计感,还实现了经营管理的数据化。将科技感贯穿消费者选车、购车、用车的每一个环节。

3、电动车用户呈现年轻化趋势

蓝皮书显示,电动车用户呈现明显年轻化趋势,2018年25岁以下用户群体同比增长了11.2%,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认可绿色出行,选择低碳环保的电动车作为出行工具。近年来,互联网上流传着一句话,“得年轻人者得天下”。此言虽有些夸张,但却真实反映了市场的消费升级导向。

洞察行业发展趋势,雅迪电动车再次领跑行业

作为行业领导者的雅迪电动车,早已预判到行业年轻化的发展趋势,并深谙年轻人的消费喜好。近年来,雅迪电动车推出的雅迪Z3s、X5、米纳、莱客、G5等均是广受好评的爆款产品。以高端智能锂电电动车雅迪G5为例,由国际知名设计师设计,外观简约时尚。雅迪G5突破了电动车的界限,重新定义了年轻人的潮流骑行生活,拓宽了年轻人的生活半径。产品一经发布,便成为了欧洲网红的潮流骑宠,还是好莱坞明星范迪塞尔的两轮座驾,更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

除了产品的“年轻化”外,为了让年轻消费者感知到雅迪电动车的实力,雅迪还针对年轻人群推出了多项重磅营销活动。今年3月份,雅迪电动车联合《天天向上》举行雅迪G5新品发布会,凭借《天天向上》在年轻人中的高人气,向年轻一代传递雅迪的更高端产品理念和绿色环保追求。同时,雅迪还赞助首档偶像房车旅行节目《青春的花路》,用年轻人的表达方式,把电动车融入年轻人的生活。

洞察行业发展趋势,雅迪电动车再次领跑行业

综上看来,此次蓝皮书的编制和发布,体现了雅迪电动车对新国标的深刻理解和全力支持,展现了一个行业领导品牌该有的行业责任感和战略前瞻性。雅迪也通过蓝皮书的形式,呈现了新国标实施前后电动车市场的多维度变化,梳理了新国标的发展之路,为各大品牌在新国标时代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基础思路。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新国标时代,雅迪电动车将带领行业、消费者在绿色环保的新国标道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