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年六大领域! 传化智联携手金华助力打造千亿物流产业

资讯 TOM    2019-06-21 15:49

4月19日,在金华市现代物流大会上,传化集团与金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金华作为中长期布局的重点战略区域,结合金华城市发展规划,积极导入传化优质资源,开展城市物流、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领域投资建设。未来5年,6大领域,多个项目实现全面合作,助力金华打造千亿物流产业。

本次战略合作涉及“无车承运人”业务、多式联运、物流业与商贸、制造业一体化、供应链金融、城市物流中心大生态建设以及IP经济、创新经济等六大领域多个项目的合作。

传化将全面服务金华打造千亿物流产业的目标,紧抓金华纳入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国家级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的战略机遇,全面落实现代物流业发展10项举措和10大政策,综合施策,精准服务,推动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五年六大领域! 传化智联携手金华助力打造千亿物流产业

金华市副市长邵国强与传化智联高级副总裁徐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金华地处“浙江之心”,历来是物资集散枢纽和重要交通要道,已成为陆上、海上、网上“丝绸之路”交汇的重要战略支点,全国性物流枢纽城市的地位日渐明晰。

金华市委副书记、金华市市长尹学群对徐冠巨参加该市物流产业发展大会表示感谢,他说:“三年内金华要打造千亿的物流产业,金华的现代物流业的发展需要传化集团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传化集团能将先进的现代物流运营模式带到金华,切实帮助物流产业降本增效。”

在物流领域,传化也早已在金华布局,已经运营的金华传化公路港是传化智联打造“传化网”在浙中地区的一个重要布局。目前,公路港已引进培育中小物流企业200余家,天地华宇、顺心捷达、中铁物流先后入驻,平台营业额累计15.2亿元。同时有效为第三方物流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扶持、培育其不断发展壮大。

“全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大会的举行是金华市政府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同时也鼓舞了物流行业。传化集团会全力帮助金华提升物流行业转型升级发展,同时系统化地打造数字化物流体系,服务制造业企业和中小商贸业企业,帮助其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效率。”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在大会上表示。

传化智联高级副总裁徐炎在大会上介绍,传化将发挥自身优势,重点在以下领域助力金华物流强市战略落地:一是线上线下双路并进,通过落地“无车承运人”模式,进一步做大做强现有业务;二是推进多式联运、物流制造商贸一体化、供应链金融等业务,服务百万企业,降低金华工商企业经营成本;三是打造覆盖金华、辐射全国的物流中心网络体系,进一步夯实金华物流基础设施;四是全方位导入生态、产业、文化等资源,为金华新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