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种兵椰子汁凭借高品质成为业界“奇兵”

资讯 TOM    2019-06-21 15:24

椰子汁一直都是消费者最喜爱的饮品之一,而在椰子汁行业内,一款名为“特种兵”的椰子汁如同它的品牌名一样,犹如一支“奇兵”在竞争激烈的椰子汁市场中脱颖而出,凭借自身具备的卓越品质,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特种兵椰子汁凭借高品质成为业界“奇兵”

苏萨食品一直认为,食品企业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为了眼前利益而降低工艺水平和原料质量,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特种兵椰子汁在选材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

不仅选用越南新鲜椰子作为原材料,当新鲜原椰到达工厂后,还要按照严格的标准对其进行挑选,只有各方面都达标的原椰才能进入生产车间。

特种兵椰子汁凭借高品质成为业界“奇兵”

特种兵椰子汁的制作工艺也与其他椰子汁有很大不同,其采用的是独特的生榨工艺。要知道在特种兵椰子汁诞生之前,国内椰子汁市场上是没有“生榨”这一概念的。而生榨工艺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最大程度保留椰子原本的风味和营养。

此外特种兵椰子汁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和防腐剂,一方面更好的保留了椰子本来的风味,另一方面也让消费者喝得更安心更放心,成为了品质过硬的安全饮品。

特种兵椰子汁凭借高品质成为业界“奇兵”

凭借对原材料的严格把控以及采用了独特的生榨工艺,特种兵椰子汁也如同品牌名字一样,成为了椰子汁市场上一支异军突起的力量。特种兵椰子汁的出现也将推动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未来消费者也定会品尝到更多高品质的椰子汁饮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