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职猫暑假工高成长岗位 助力广大学子自立成长之路

资讯 TOM    2019-06-10 12:24

近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全国各地的学生在经过2天的考场紧张的“战斗”,交出了通往高校学府的“入场券”。今年高考恰逢端午假期,伴随短时雷雨的“龙舟水”与高温暴晒天气,令等候在考场外的家长倍感辛苦。为此,兼职猫平台特设“高考爱心加油站”,为等候的家长送上扇子、雨伞等小物件以及减压小礼包,令家长可以安心等待。

据悉,2019年全国高考总人数达到1031万,比去年增加56万人,为近十年来新高,各地高考报名人数与2018年相比普遍有所增加。尽管今年各地高职院校宣布扩招100万,考生面临的升学竞争依旧十分激烈,压力不减。

高考的压力不仅在于学生,对于大部分家长而言普遍感到紧张、焦虑。高考前忙前忙后的操劳关心,考场现场忍受风吹日晒焦急等待,考后的志愿填报、未来生活安排,部分家长虽然无需参加高考,但却陪同孩子经历着同等甚至更大的压力。为了给父母减压,本次兼职招聘平台兼职猫便在全国各地数十个考场现场设置“爱心加油站”,通过兼职猫平台招募学生志愿者,为考场家长送上饮用水、扇子、雨伞等应对酷暑雨水天气,同时提供减压大礼包,搭配精心配置的减压小物件,让家长不再焦急等待。

兼职猫暑假工高成长岗位 助力广大学子自立成长之路

作为一个从兼职求职匹配起步的招聘平台,兼职猫一直致力为学生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求职岗位,同时呼吁年轻人自立拼搏,拥有独当一面的自立精神。减压小扇子上的“陪考时你身兼数职,暑假让孩子尝试靠谱兼职”,是兼职猫针对高考家长设计的标语,意在告诉家长们释放压力,给予孩子信心与信赖,相信他们具备承担自己学习及生活的能力,家长不必过于牵挂,相信孩子可以在迈入大学门槛的成年之际成长为具备独立能力的成年人。

本次服务于”爱心加油站“的兼职猫用户,不少是大学在校学生,他们表示,前两年参加完高考后,自己便想为父母减轻压力,同时也想告诉父母自己已经具备自立能力,于是在课余时间、暑假时间通过兼职猫报名进行兼职,尝试自立。本次高考助力活动,也正是其背后的意义令他们踊跃报名。

在此,兼职猫建议,在暑期到来之际学生可以多多尝试兼职打工,体验社会生活,为家长减轻压力,通过劳动给予家长信心,以更加独立、健康的姿态来迎接未来的人生挑战。在暑假期间,兼职猫特设”高薪暑假工专场“、”独立成长之路“等专场活动,为学生匹配高成长性岗位,令同学们自立成长。目前,兼职猫已为数千万用户匹配提供安全可靠的灵活就业兼职岗位,在助力青少年自立成长之路上把火加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