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雅达助力绍兴银行开启运营管理新篇章

资讯 TOM    2019-06-21 16:05

推进银行运营改革,构建运营智能体系,实现运营精细化管理,目前已成为国内商业银行的共识。2019年5月,信雅达凭借丰富的实施经验、专业的方案规划能力和优秀的服务能力,中标绍兴银行运营管理平台项目,助力行方开启运营管理新篇章。

信雅达助力绍兴银行开启运营管理新篇章

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底,是一家由地方财政及企业单位参股、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伴随着中国金融业的发展进程,绍兴银行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形成了各业务条线均衡发展、风险管理逐步完善、科技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经营格局。同时,绍兴银行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出色的业绩表现,荣获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第4位、大型城市商业银行第2位,“浙江省小企业服务先进单位”、“浙江省银行业支农先进集体”等荣誉。

此次中标绍兴银行运营管理平台项目,信雅达将基于渠道运营与运营职能体系的整体规划,集成高效的IT服务平台、精细化的运营管理措施,助力绍兴银行实现多层次的运营服务支持、高效标准的服务流程建立、立体化的服务渠道支撑、全方位的风险管理手段。

信雅达助力绍兴银行开启运营管理新篇章

此次信雅达为绍兴银行打造的运营管理平台包含会计检查、管理、分析、决策等功能模块,将会计运营工作电子化、流程化、标准化、系统化,实现抵质押品全生命周期跟踪,自动化盘点、对账及多维度预警监测;运营检查工作电子化、档案痕迹化管理;审批事项全流程跟踪;任务多渠道协同,进度实时跟踪;人员、岗位、轮岗、交接、机构及资源配置信息等的集中化管控,实现统一展现、统一操作、统一分析、统一监测,逐步构建更加全面、智能、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

同时,运营管理平台支持功能模块的灵活扩展,通过扩展个性化功能满足绍兴银行自身运营管理侧重点及其特色,全面辅助绍兴银行实现运营管理的智慧演变。

信雅达助力绍兴银行开启运营管理新篇章

一直以来,绍兴银行以“立足中小客户,拓展基础业务,防控金融风险,优化资产质量,全面提升管理效率与经营效益”作为指导方针。在此次合作中,信雅达将通过构建全行统一的运营管理平台,为绍兴银行运营条线搭起战略和执行之间的桥梁,让运营管理平台成为管理者的手和眼睛,亦为运营管理思想和灵魂的载体,为行方实现“百年绍行”的宏伟愿景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