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VCARD践行“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绿色出行助力节能环保

资讯 TOM    2019-06-21 17:02

6月17日至23日,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正式展开,此次节能宣传周的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经过多年沉淀,“绿色发展 节能减排”的观念已开始深入人心,这一潜移默化的转变从公众出行方式就能看出。以往“私家车”、“燃油车”占据了不小的出行市场,如今“共享车”、“新能源车”也备受追捧,以环球车享旗下共享汽车品牌EVCARD为例,从“0”开始,已持续为逾500万用户带去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纵观其发展历程,EVCARD之所以能够成为分时租赁行业的佼佼者,离不开以下两点。

EVCARD践行“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绿色出行助力节能环保

一、节能减排,绿色出行

现如今,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共识,但如何落到实处还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EVCARD从成立之初就把绿色出行作为初衷,旗下全部运营车辆均采用环保节能的新能源车,在为用户提供绿色出行服务的同时,也为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推广贡献着力量,减少了燃油排放,杜绝出行污染。同时,“共享出行”这一理念也大大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合理配置出行资源,进一步节能减排。在公共交通的选择之外,减少了出租车、自驾汽油车的使用率,为广大城市居民提供了一种全新、高效、便利、绿色的出行方式。

EVCARD践行“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绿色出行助力节能环保

作为中国共享汽车行业的创始者和领军人物,EVCARD通过共享经模式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租赁分时业务开拓,推广绿色出行服务,将“绿色、环保”的理念切切实实地落在了人们的日常出行之中,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承担了亿万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想法,为环保节能的落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二、高质服务,注重体验

除了在绿色出行上坚持不懈,EVCARD还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从曾经的网红车型荣威ERX5到如今的别克VELITE6,EVCARD不断细分用户群体,深挖用户需求,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

EVCARD践行“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绿色出行助力节能环保

诸如近期上线的别克VELITE6,便是EVCARD在对城市出行用户进行精细区分后,专攻中短途、多人出行,在保证续航能力的基础上,增大了后备箱及车内空间,更适合多人使用。在使用体验上,别克VELITE6也更接近“燃油车”的驾驶感,起步更加平稳,不管是EVCARD的老用户,还是习惯了“燃油车”的新用户,都能够轻松上手,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从理念到服务,EVCARD坚持着“绿色、环保、便捷”,通过旗下不同的新能源汽车,着眼于人们日常出行的相关场景,将“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环保低碳口号贯彻临落实,在不断优化服务体验的过程中,有效改善城市交通出行方式,构建完整的绿色出行生态圈。未来, EVCARD将更加坚定为实现亿万人绿色汽车梦的信心,为谋划更清洁美好、更低碳环保的生活家园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