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赞宇科技获多项殊荣,国内国际影响力快速提升

资讯 TOM    2019-06-21 16:41

2019年4月24日,深交所在雅加达中国工商银行印尼分行举办了中国上市公司投资印尼座谈会。楼东平作为赞宇科技的代表者,在大会期间介绍了赞宇科技集团的发展、经营及后续规划,深交所吴利军理事长肯定了赞宇科技集团,他表示深交所将会支持赞宇科技集团发展。4月26日楼东平还应邀参加了“首届中印尼资本市场合作研讨会”, 赞宇科技在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越来越顺利。

赞宇科技获多项殊荣,国内国际影响力快速提升

多奖项傍身, 赞宇科技 发展从未止步

赞宇科技前身为“浙江省轻工业研究所”,在经过多次改制之后,成长为今天的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11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赞宇科技专注于表面活性剂和油脂化学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食品安全、环境、职业卫生等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现已成为国内研究和生产表面活性剂、油脂化学品的龙头企业之一。

多年来,赞宇科技从未停止前行的脚步,公司的努力也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荣获多项殊荣,赞宇科技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获优秀评级、赞宇科技入选国家“食品企业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示范中心”、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等等。在公司的不断努力下,赞宇科技“中国轻工业磺化表面活性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成立,这也意味着我们国轻工业磺化行业将会持续创新、稳定、健康发展。

赞宇科技获多项殊荣,国内国际影响力快速提升

科技力量是 赞宇科技 快速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赞宇科技多奖项的获得源自公司本身的科技力量。作为精细化工企业里的佼佼者,赞宇科技深知科学技术、先进工艺对于公司发展的意义,对于行业未来的影响。一直以来,赞宇科技坚持以“科技领先,行业领先”的发展战略,注重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引进行业尖端科技以及先进设备,全面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力。

目前,赞宇科技拥有气-质联用仪、液相色谱质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等大型精密仪器百余台,设有表面活性剂重点企业研究院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素质过硬的研发团队,正是因为如此,赞宇科技才一步一步脱颖而出,承接了国家、省部级研究项目30多项,获国家发明专利、国家新产品和部省级科技进步奖50余项,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赞宇科技获多项殊荣,国内国际影响力快速提升

在同行业眼里,赞宇科技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是公司并没有停下前行的脚步。赞宇科技相信在科技力量的助力下,公司一定会不断攻克各种难关,取得相应成就。不仅仅要在国内取得应有的社会地位,也要在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