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交会开幕 Huawei Pay黑科技成亮点

资讯 TOM    2019-06-21 17:08

6月21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 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本届金交会主题为“创新湾区金融 助力改革开放”。Huawei Pay作为金融科技创新代表受邀参展,全方位展现了其在金融服务上的强大实力。

Huawei Pay通过科技创新,致力于带给用户更便捷安全的体验。在Huawei Pay展区内,可以看到多项创新性的技术。

智慧出行 一闪即付

金交会开幕 Huawei Pay黑科技成亮点
现场体验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刷卡乘车

华为/荣耀手机用户绑定银联卡后,通过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即可刷手机过闸,搭乘公交地铁更方便。可免去携带交通卡、购票找零的烦恼;且无需打开APP,无需联网,通过指纹一键唤起支付页面,靠近闸机就能“一闪即付”,快速支付体验极佳。据华为工作人员介绍,在粤港澳大湾区,Huawei Pay手机闪付已覆盖深圳、广州、东莞地铁以及包括深圳、广州在内的多市公交,港珠澳大桥、广深城际高铁也都已受理Huawei Pay银联手机闪付。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仅凭一部开通Huawei Pay的华为/荣耀手机即可走遍粤港澳大湾区。同时Huawei Pay携手银联在深圳、昆明、连云港、合肥等多地长期开展1分钱闪付乘车活动,实实在在为广大用户创造福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卡码合一 多种支付选择

金交会开幕 Huawei Pay黑科技成亮点
现场体验卡码合一功能

Huawei Pay卡码合一功能也在金交会现场引起极大关注,什么是卡码合一呢?华为工作人员在现场演示并介绍:使用Huawei Pay线下付款时,在手机熄屏状态下验证指纹,即可快捷调出支付界面,手机屏幕上会同时出现集NFC闪付和银联付款码于一体的支付页面,即“卡码合一”界面。用户可根据付款环境选择支付方式。面对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Huawei Pay摒弃了繁琐的支付流程,提供多种支付方式,给予用户更多的选择。当前Huawei Pay卡码合一手机闪付已覆盖线下1600多万台POS终端,1000多万商户,基本实现了日常生活全覆盖,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快捷的支付服务体验。

身份认证 一部手机搞定

金交会开幕 Huawei Pay黑科技成亮点
现场观众了解eID

此次金交会展区内,Huawei Pay还带来了创新技术:Huawei Pay手机eID功能, 2018年,华为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合作,首创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载入手机,用户在华为/荣耀手机上开通eID后,在办理酒店入住时,只需将手机贴近读卡器,调出eID身份电子证照界面并指纹或密码验证,即可完成身份信息读取和酒店入住的办理流程,无需出示实体身份证,解决了部分用户忘带身份证的烦恼。随着Huawei Pay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张, Huawei Pay手机eID业务已经覆盖深圳110多家酒店,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eID带来的便捷服务。

手机开门 一触即开

金交会开幕 Huawei Pay黑科技成亮点
金交会现场体验刷手机开门

Huawei Pay不仅是便捷的支付和出行工具,还能实现将手机当门钥匙使用,用户进入钱包APP首页,在“我的服务”或卡包中找到“门钥匙”功能,将日常使用的实体门卡贴于手机背面,即可将门卡模拟添加到手机,无论是到办公室还是回家,使用Huawei Pay门钥匙就能迅速解锁开门。金交会现场用户亲身体验Huawei Pay门钥匙的便捷功能后,纷纷称赞。除了门禁,Huawei Pay还支持将酒店房卡写入手机,用户使用华为/荣耀手机在酒店前台完成写卡后,用手机靠近电梯内的感应区或房门门锁即可乘电梯、开房门,熄屏一触即开,可完全替代实体房卡。当前该功能支持杭州安朴酒店,后续有望支持更多的酒店及场景。

此次Huawei Pay亮相金交会,展示了自身的金融创新及成果,未来,Huawei Pay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继续以开放创新的态度,与合作伙伴共建智慧服务生态,在更安全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更全面、便捷高效的现代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