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变·新生|杭州白丁传媒与360推广达成深度合作

资讯 TOM    2019-06-21 17:51

5月15日,360推广2019全国营销伙伴峰会——杭州站,在杭州JW万豪国际酒店召开。本届峰会以【聚变·新生】为主题,360集团高级副总裁杨炯纬、360集团助理总裁刘斌新、360全国中小渠道业务总经理周鹏出席峰会并发表了演讲,以“智能营销+企业服务”战略,帮助中小企业获取“有效的生意”。

聚变·新生|杭州白丁传媒与360推广达成深度合作

360推广2019全国营销伙伴峰会【杭州站】吸引了上百家企业莅临现场,杭州白丁传媒有限公司也受邀参与,共同探索营销新趋势,推广新模式,传播新渠道,为客户提供高曝光、传播广、更优质的网络推广营销服务。

聚变·新生|杭州白丁传媒与360推广达成深度合作

一直以来,中小企业在市场上都有着顽强的生命力与强有力的竞争力,过去几年,360推广持续提升赋能中小企业的能力,基于行为链大数据产出独家行业和用户洞察,打造了全场景智能营销平台,提供智能创意、智能定向、智能出价、智能投放等智能工具,以及数千名资深的营销顾问团队保驾护航,为中小企业带来完善、安心、以效果为导向的营销服务。

聚变·新生|杭州白丁传媒与360推广达成深度合作

360推广2019全国营销伙伴峰会【杭州站】现场在百家企业的见证下,水滴信用为杭州白丁传媒有限公司颁发了立信企业认证证书和荣誉牌匾。当今社会,树立企业良好信用形象,有助于提高诚信企业知名度,增强企业竞争力。特别是对于营销平台而言,良好自身信用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前提,杭州白丁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立信企业,助您轻松推广,满意营销,让生意机会变成有效生意,获得可持续增长的能力

聚变·新生|杭州白丁传媒与360推广达成深度合作

杭州白丁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全网营销服务商,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面,多维度网络营销,服务涵盖抖音、微博、微信、新闻等社会化营销,并擅长品牌管理、事件营销、SEO优化,打造高效有趣,参与度高,曝光力强的网络营销方案定制服务,精准锁定目标群体,有效传播品牌信息,快速拓大产品知名度以及企业影响力!

智能营销的推广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是创新也是机遇,是企业存续发展的源动力,杭州白丁传媒有限公司与360推广展开深入、全面合作,将带给客户提供高效的互联网营销体验,提高企业曝光度,提升市场竞争力,获得更多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实现聚变·新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