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练习生雷佳音挑战100道蒸菜,这一次他居然不头大?

资讯 TOM    2019-06-10 16:24

我鞍山西门啊,我会吹雪。

不仅孤独,而且庸俗。

时光,任凭你有多狠,我的爱,在我的诗里万古长青。

会讲段子,还出口成章,幽默不失哲学,这个人就是雷佳音。

如果有人问你,你对雷佳音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你可能会说,他是实力派演员,演什么就是什么;或者说他是长在笑点上的男人,天生自带幽默气息;还可能说,他是雅痞大叔本叔,穿上西装颜值满分。雷佳音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基本上一出现在镜头前就会“圈粉”。当然,除了烹饪。

厨房练习生雷佳音挑战100道蒸菜,这一次他居然不头大?

烹饪是粉丝们公认的雷佳音“雷区”,因为雷佳音已经不止一次在镜头前暴露了他在厨艺上的不足。

2017年,雷佳音在综艺首秀《生活相对论》首次暴露烹饪“短板”,队友在做饭的时候,雷佳音坐在旁边喝酒,嘴里还振振有词:“人就要做自己擅长的事情。”

在两年后的《大兵小将》中,再遇做饭环节时,雷佳音全程靠提求问过关:“花椒用热水还是凉水泡?”“泡完以后怎么办,直接捞出来?”在节目上被队友公开嫌弃。

这一次,“厨房小白”雷佳音要和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合作!合作的项目主题居然是厨房里的高能玩家!而且他还要现场挑战百蒸宴?!这消息一出,粉丝和网友们都不淡定了。

厨房练习生雷佳音挑战100道蒸菜,这一次他居然不头大?

“大头叔叔,做人要清醒点!”

“哥,你可长点心呐,别瞎搞!”

听到自家偶像要去PK厨艺,粉丝们可操碎了心。

“人格魅力满分,做饭不敢恭维。”某位粉丝的总结精辟到位。

2019年,老板电器成立40年,同时也为中国厨房服务了40年,品牌见证了中国家庭至少三代人的烹饪生活变迁,可以称得上是最懂中式烹饪的厨电品牌,同时也是家庭美食界的“权威专家”了。而雷佳音主业是演员,要么泡在剧组,要么被曝光在聚光灯下,就算偶尔下个厨吧,厨艺还被大家嫌弃。一没时间,二没厨艺,雷佳音哪里来的自信要挑战100道蒸菜,这让人匪夷所思。在粉丝眼中,双方的合作真的能算得上破次元组合了。

对于双方的合作,最了解雷佳音的粉丝们贴心地总结出了三大共性:第一,双方始终坚守初心,老板电器坚守厨电行业,雷佳音坚守演员行业;第二,双方都是业内公认的专业代表,老板电器的产品和雷佳音的演技在各自领域都有好口碑;第三,双方都备受年轻人喜爱,老板电器是粉丝们心中的“板栗”,雷佳音是粉丝们的开心果。

虽然粉丝们在努力维护这偶像的形象,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的“吃瓜”心情。

“你头大,你说了算。”

“头太大,退下。”

粉丝们已经开始接受雷佳音挑战的现实,大家似乎已经预测到雷佳音“翻车”的结局,并搬好小板凳准备当“吃瓜”群众。可见是亲粉丝无疑了!

当然,大家对这场活动充满的期待。对于更多的人来说,除了想看雷佳音“翻车”的欢乐现场,或许还想看雷佳音下厨带来的惊喜,因为这可能意味着他们能从这个活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在厨房生活的方式。

在现代社会中,很多年轻人的厨房生活都和雷佳音的厨房生活状态类似。一到烹饪时刻就手忙脚乱,下油时总是要设好安全距离,调味时老是要纠结一勺还是半勺好,一不小心,美食烹饪秒变“黑暗料理”诞生记。吃不到美食还不说,还得收拾杂乱的厨房,费心费力还一无所获。如此“繁重不堪”的厨房生活让很多年轻人都不敢轻易下厨。

老板电器的#厨房里的高能玩家#活动专门针对年轻人的下厨难题。老板电器认为,在厨房里,厨房步骤可以简化再简化,烹饪乐趣可以增加再增加,烹饪者还可以用脑洞决定菜谱,把烹饪过程中放心交给老板电器就可以尽情享受烹饪,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厨房里的高能玩家。

雷佳音下厨、新时代厨房生活、脑洞烹饪……这些新鲜元素的组合,让更多消费者对老板电器的这场活动抱有更多的期待。雷佳音能否逆袭成为厨房里的高能玩家呢?请关注6月15日老板电器和雷佳音的“厨房好戏”!

厨房练习生雷佳音挑战100道蒸菜,这一次他居然不头大?

“我,雷厉风行;你们,静候佳音。”雷佳音与你相约上海黄浦区南京东路587号世纪广场,大家来现场就能看“大头叔叔”挑战100道蒸菜,他的头会不会更大呢?现场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