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龙助力音乐人梦想腾飞,御风追梦 High唱一夏潮流音乐节半决赛落幕

资讯 TOM    2019-06-11 09:31

如火的六月,高温开始从南到北迅速蔓延到全国各地。如果说空调适合用来解锁“高烤”酷夏,那么音乐则适合用来跟年轻人对话。 6月10日,由科龙空调携手京东在唱吧举办的“御风追梦 High唱一夏”潮流音乐节活动40进12的半决赛圆满结束,持续嗨爆全网引发一股时尚的年轻风暴。经过6月1日至6月8日全国线上海选的8天激烈角逐,40名音乐爱好者晋级半决赛,最终12位参赛选手脱引而出,将参加6月16日晚在长沙海信广场举办的对决狂欢总决赛暨颁奖盛典。

科龙助力音乐人梦想腾飞,御风追梦 High唱一夏潮流音乐节半决赛落幕

千分之一晋级概率,十二强实至名归

“说干就干”“快”“不服输”是年轻人对梦想、对生活的专属态度。科龙空调借助潮流音乐节,用“御风追梦”搭建起了与年轻人精神相通的桥梁,更用公平、公正的专业水平认真对待每一位参与本次活动的音乐爱好者。唱吧官方数据显示,线上海选历时8天,翻唱通道报名参赛者4477人,原唱通道报名参赛者254人,共计4731人。海选只取前40名,千分之一的概率,可见活动晋级之难。此外,活动还交出来靓丽的“成绩单”,试听348,437人次,评论48,283条,转发16,536次。

为了确保40进12的权威性,全国海选甄选出的40名参赛者优秀作品由评委组统一负责审评。专业音乐评委老师、《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说唱大赛评委WILL.D,湖北音乐广播大型活动部主任、著名音乐人、大型赛事资深音乐评委朱未老师,现场亲自严格审核,经过严谨的辨音、打分、评议环节,最后确定总决赛12强名单。如此层层把关,总决赛12强可谓是实至名归,相信必定是歌喉动人。

全媒体传播影响,科龙助力音乐梦想

面对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追求潮流时尚的品质生活,是每个年轻人的想法。而科龙空调在专注“品质”的同时,注入了更多年轻化的因素,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站在年中营销大潮的风口,科龙空调用音乐为年轻人带来了成就梦想的宝贵机会,赢得了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国际在线、凤凰网、TOM等数十家知名媒体正面发声,提高全网声量。#御风追梦 High唱一夏##快!美好生活不等待#微博双话题持续发酵,用户全程高频互动,累计阅读量超368万+,讨论量超4000条+。借势高质量音乐类微信KOL,原创文章阅读量超36000+,实现精准社群圈层。

科龙空调用行动去支持音乐爱好者,为爱好音乐的音乐人提供了一个收获荣光的平台,让他们能唱出自己的心声。此外,科龙空调“首席体验官”女神沈梦辰,通过视频全情演绎,隔空邀请粉丝们相约长沙,共同见证最炙热、最潮流的音乐饕餮盛宴。

科龙助力音乐人梦想腾飞,御风追梦 High唱一夏潮流音乐节半决赛落幕

好音乐满足了我们对精神生活的向往,好空调让我们能零距离接近真正凉爽的品质生活。御风追梦 High唱一夏科龙空调音乐节即将迎来6月16日总决赛,科龙空调在京东、抖音、微博平台的各种优惠、抽奖还在持续进行,这将是所有关注用户的大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