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付!0押金!蛋壳公寓“椋鸟计划”直击毕业生租房痛点

资讯 TOM    2019-06-11 10:09

2019年毕业季如期拉开帷幕,对于留在一线和新一线城市的应届毕业生来说,收入低是迈入社会后最先面对的现实问题。近日,有统计数据显示:19应届毕业生实际签约月薪,七成人在6000元以内,4000元以下占比35.77%左右。而另一份调查数据则显示,应届毕业生中,67%的人房租占收入的10%—30%,28%的人房租占收入的30%—50%。

月付!0押金!蛋壳公寓“椋鸟计划”直击毕业生租房痛点

收入低、房租占比高,使现在的毕业生压力比过去几代人增加了很多。面对迎面而来的房租难题,很多人愁眉不展。对于毕业生的切实难题,无疑需要全社会的支持。据悉,以蛋壳公寓为首,众多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正采取实际行动,努力为年轻人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19届毕业生租房有两大痛点,其一是房源真假难辨、品质很难保障,其二是房租和押金的收取,流行押一付三的形式。蛋壳公寓针对毕业生租房的两大痛点,推出第四季“椋鸟计划”,不仅满足应届毕业生对居住品质的高要求,而且推翻了住房租赁市场传统“押一付三”的收取方式。“房租月付,0押金”的消息迅速引爆各大高校,成为学生们的热点讨论话题。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一直在尝试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椋鸟计划应运而生。从2016年开始,蛋壳公寓的“椋鸟计划”已连续推广四年,惠及全国1500+所高校上百万毕业生。旨在“减轻年轻人房租支付压力,提升毕业生居住幸福感”的“椋鸟计划”一经推出,即获社会广泛好评。

今年的椋鸟计划力度更大,毕业生于蛋壳公寓签约后,不仅可选择房租月付、免押金,而且将享受租房最高返现800元的特大优惠,并赠送50元保洁券。同时,蛋壳公寓还联合口碑网、途牛、首汽约车、货拉拉、e袋洗、幸福西饼等涵盖生活服务方方面面的10大知名品牌,推出缤纷生活礼包,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方位的生活服务,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

在全国10个城市,北京、深圳、上海、杭州、苏州、天津、武汉、成都、南京和广州,蛋壳公寓每天都要接待数百位来办理租房合同的应届毕业生。现场来签约的一位应届毕业生表示,“椋鸟计划”优惠力度很大,本来以为很难申请,但是后来得知,只要在蛋壳公寓APP上点击“椋鸟活动”宣传页“申请租房福利”按钮,进入学籍认证页,输入学籍报告验证码,就能申请成功。另一位应届毕业生表示,之所以和蛋壳公寓签约,一方面是“椋鸟计划”减轻了他们的租房负担,另一方面蛋壳公寓的装修环保、拎包入住、全套家电、极速wifi、管家服务等等,也是他们最终选择的重要因素。

据悉,蛋壳公寓于2015年成立,四年来一直致力于“让年轻人有尊严地生活在城市”。目前,蛋壳公寓已在全国落地了10个城市,在管房屋规模近50万间,并被胡润研究院以超百亿人民币的估值,评选为房产服务行业唯一新发现独角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