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思辰大语文落户南昌,千余名家长赴会引爆教培市场

资讯 TOM    2019-06-11 12:39

6月9日,立思辰大语文落户江西南昌,校区开业发布会于嘉莱特精品酒店举办。此次发布会再次刷新立思辰大语文开业到场人数和现场报名人数,现场共有超过1200人参与活动,1400人次报名课程。其中,不乏早已被“窦神”(立思辰总裁、大语文创始人窦昕老师)和“邵爷”(立思辰大语文副总裁、华中大区总负责人邵鑫老师)圈粉的学生和家长。发布会现场氛围热烈,互动积极,引爆当地教培市场。

立思辰大语文落户南昌,千余名家长赴会引爆教培市场
立思辰大语文南昌校区开业发布会现场

有趣又有料的大语文,现场家长反馈热烈

各地发布会有各地的特色,此次南昌活动开场就是一波“靠实力取胜”的颁奖。早在建校筹备期间,立思辰大语文服务支持团队就策划了一轮线上的答题活动,题目涉及文学知识、历史常识、民族文化等知识,社群内家长反馈积极热烈,为立思辰大语文进驻南昌打下良好市场基础。

立思辰大语文落户南昌,千余名家长赴会引爆教培市场
立思辰大语文南昌校区开业及发布会现场

本次活动窦昕老师亲赴现场,为南昌当地家庭带来一场“有意思的大语文课”。从“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讲起,俊朗潇洒身高183的混血儿李白作为商贾之后无法科举,只能满世界地追着玉真公主跑,望眼欲穿等提携。到国际欧巴“诗魔”白居易,他之所以被称为诗魔是因为本人真的很“魔性”,整日拉着隔壁阿婆和玩拨浪鼓的小弟弟念诗,只为追求诗歌能被普通百姓看懂,于是才有了“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再从因为没有真正读懂恩师杨万里“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的真正含义,林子方一心意气风发远离京城为官最终被皇帝遗忘的命运;到被文学耽误的美食家苏轼,因为一篇《猪肉颂》而使京城的猪肉价格翻了160倍……立思辰大语文课堂想要给到孩子更广阔更深入的文学脉络,通过描述一个个有趣有料的文学名家历史故事,孩子在兴趣中学习,在习惯中阅读,最终爱上语文,做有修养的人。

校区开业即满员,1400人报名创新高

文学表达讲求言传身教,大语文师资培训除了完成标准化教学技能环节以外,立思辰鼓励老师们积极发扬个人风格,突出优势和特色。搭课制度将教师团队自然分组,有经验的优秀教师带新老师,不但可以让新老师迅速上手,还能帮有经验的教师们分担课程压力,提高每个教师上课的熟练程度,减少备课压力,保障教学质量,这样有意思的语文课从北京拓展到全国各地。

立思辰大语文落户南昌,千余名家长赴会引爆教培市场
立思辰大语文副总裁邵鑫

各地家长们切实关心和紧张的环节是:“谁来教我家的孩子?”立思辰大语文副总裁、华中大区总负责人邵鑫老师带队,对驻扎南昌校区的每一位大语文老师进行了授课经验、培训背景、授课风格、专业水平等详细介绍,家长们的脸上逐渐展现出信任的微笑。

立思辰大语文落户南昌,千余名家长赴会引爆教培市场
现场报名

“报名系统早开放20分钟,我们没能报上名?!”没能报上名或是没能选到理想时段的家长抱憾说道。

此次发布会获得了圆满成功,立思辰大语文不仅打响了立足江西南昌教培市场的第一枪,更让家长对大语文教育理念的理解有了质的飞跃。1400人报名,南昌校区开业即满员,立思辰大语文将持续加码完善开班报名服务。

立思辰大语文全国战略一年记

南昌校区的成立,使2019年立思辰大语文全国布局又拿下一城。自2018年7月6日起,立思辰大语文正式开启全国布局,不到一年时间,从全国6个城市80多家教学网点,拓展到如今30个省市自治区近300家校区,立思辰大语文逐城进驻,校区逐个建设,海外校区的拓展也紧锣密鼓进行中。

立思辰大语文落户南昌,千余名家长赴会引爆教培市场
5~6月立思辰大语文全国校区开业排期

立思辰大语文仅5~6月就有15个城市校区相继开业,本月宁乡、青岛、哈尔滨、兰陵、安阳林州校区也会持续开业。在立思辰大语文走向全国乃至全球的路上,来自学生和家长的支持真金不换,唯有精益求精,不忘初心,方能跬步千里,不负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