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弹幕 “刷屏”武汉高校 2019斗鱼嘉年华即将来袭

资讯 TOM    2019-06-11 14:32

2019斗鱼嘉年华将于6月14日在武汉江滩开幕。开幕之前,武汉的3所高校里已经刮起一阵由斗鱼引发的青春风暴。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真正的青春,梦想永不沉没”、“青春,凭什么要安于现状?”……武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音乐学院的操场上,学子们默念着这些青春“弹幕”,举起相机和这些“弹幕”合影。即将离校的大四学生,穿着学士服拍照,他们并没有流露出离开校园的伤感,而是眼神里充满了憧憬。

“弹幕”是年轻人喜爱的沟通方式。在斗鱼直播上,水友们用弹幕表达观点和情绪,众多网络流行梗在不经意间由此诞生,也催生了独特的斗鱼弹幕文化。斗鱼用自身特有的弹幕文化传递青年对青春的独特看法,以此展示青年人的蓬勃力量和青春梦想。

青春弹幕 “刷屏”武汉高校 2019斗鱼嘉年华即将来袭

中国地质大学电竞社的郭大力说,之前只在直播间里看弹幕,今天却在操场上看到弹幕,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些青春宣言斗志昂扬,让人感受到青春力量的感召。

武汉工程大学大二学生王瑞说,看到这些青春弹幕让我也想喊出我的青春宣言:趁年轻,表达出青春态度,迸发出青春的活力!

“我原本以为青春还多,没想到慢慢就不够用了。”武汉音乐学院大四学生王岳说,临到毕业才觉得光阴似箭,他想提醒校园里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

“弹幕事件”在三所高校引发学生们围观,讨论,很多学生们惊呼,“走心了”,并且表示,看了这些弹幕,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备受鼓舞,也期待着随后斗鱼嘉年华的狂欢。

斗鱼用这种方式,拉开了2019年斗鱼嘉年华的序幕。2019斗鱼嘉年华,正契合了“青春”这个主题。届时,PDD、冯提莫、阿冷等明星主播将一同登上斗鱼嘉年华的红毯。

斗鱼主播冯提莫、阿冷、二珂、小缘、童可可和尧顺宇六人,将登上斗鱼舞台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PDD、旭旭宝宝阿冷、PIS、伍声2009、叶知秋都将和粉丝见面互动。英雄联盟、DOTA2、DNF、主机游戏都会出现在舞台上。斗鱼主播还将与水友同台竞技。还有包括英雄联盟、DOTA2、王者荣耀、王牌战士、NBA2K、刀塔自走棋、和平精英、CSGO、侍魂晓10款游戏的表演赛事。

离开幕还有3天,2019斗鱼嘉年华的售票在大麦网上持续火爆。主播们精彩的表演、激烈的电竞赛事、二次元的动漫表演……相信2019斗鱼嘉年华又将给观众带来一场青春狂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