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企帮万村”,爱玛电动车对口帮扶为扶贫工程献力

资讯 TOM    2019-06-11 18:04

为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区委要求,日前,天津市静海区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芳带领区相关部门、乡镇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赴甘肃省镇原县开展“万企帮万村”结对帮扶工作。作为静海区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参与企业,爱玛科技集团工会主席韩强英陪同考察和座谈,并代表爱玛电动车向贫困家庭表示慰问。

“万企帮万村”,爱玛电动车对口帮扶为扶贫工程献力

图注:帮扶组在镇原县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帮镇原县加速脱贫

近年来,静海区在对口帮扶工作中,依托自身优势助力镇原县不断发展。截至目前,静海区101个乡镇、村街、部门、企业与镇原县对口乡镇、村、单位之间建立起了对口协作关系,为镇原县加速脱贫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镇原县金龙瓜果蔬菜综合市场项目建设总投资3200万元,其中静海区援助资金346万元。镇原县久鼎养殖专业合作社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其中1590万元由静海区对口帮扶提供,项目完成后将带动15个村809户2906名贫困群众实现稳步脱贫。

此次区委统战部再赴镇原县,先后走访了镇原县19个乡镇。帮扶组进村入户考察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挖掘当地特色优势产业签订对口帮扶合作协议。

“万企帮万村”,爱玛电动车对口帮扶为扶贫工程献力

图注:帮扶组考察养殖合作社

结对帮扶3个贫困村,爱玛为贫困户送温暖

“万企帮万村”行动自2015年实施以来,一大批民营企业帮助众多贫困群众过上了好日子。主席在2018年10月20日回复受到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信中,对民营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表示欣慰。

在天津静海区与甘肃省镇原县的结对帮扶工作中,爱玛电动车作为帮扶方,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与文夏村、黎明村、慕塬村3个贫困村结成结对帮扶关系,帮助当地加快脱贫步伐。爱玛工会主席韩强英与静海开发区副主任张永红一道,在庙渠乡副乡长张淑媛的陪同下,走访了4个贫困户,慰问了杨建村、甄有连、申雪等3个特别困难的家庭。

“万企帮万村”,爱玛电动车对口帮扶为扶贫工程献力

图注:爱玛韩强英(左1)慰问贫困户

爱玛用“爱”致敬美好生活奋斗者

一直以来,爱玛坚持将“爱”作为企业核心价值,坚持在创造高品质电动车产品的同时,向社会传递爱、艺术、时尚骑行的品牌理念。因此,爱玛踊跃投入到“万企帮万村”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助力更多人追求美好生活。

除了为精准扶贫工作献力,近年来爱玛还积极举办、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爱玛已经连续6年开展春节“千里返乡”活动,帮助众多异乡游子顺利回家团圆。此前,爱玛还与天能电池开展“为爱添能,助力追梦人”年度大型公益活动,为在外打拼的追梦人送上了新国标后的购车福利。在刚刚结束的爱玛&美团首届骑手篮球联赛上,爱玛通过实实在在的奖励,激励众多美团骑手们圆了自己的一场篮球梦……

未来,爱玛将继续贯彻“爱”的企业文化,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和众多拼搏的人们一道,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