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字号品牌进校园引发师生热情

资讯 TOM    2019-06-11 17:42

虽然天下起了大雨,但老字号的韵味仍能点起人们的热情。在6月6日举办的“北京老字号京味惠民行”活动上,近十家老字号品牌走进中国人民大学(以下简称“人大”),与这里的师生们进行了一场零距离接触。来自全国各地的师生们,不仅尝到了最为正宗的老字号味道,同时还近距离领略到北京传统文化的魅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位于人大西区食堂的门前,老字号品牌一早就已经准备就绪等待大家的到来。参加展卖的老字号品牌主要以食品为主,比如有月盛斋、红螺、茶汤李等特色食品小吃,也有张一元、吴裕泰等知名老字号茶品牌,此外珐琅厂等工艺品牌也为展卖增添多元化色彩。虽然天气不算给力,很快下起了雨,但校内师生的热情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老字号品牌进校园引发师生热情

老字号品牌除了到来自己的经典产品,更重要的是将品牌文化展示到大家面前。现场的品牌负责人为前来咨询的师生们耐心介绍品牌文化和技艺传承。一位外省市的大学生表示,自己对北京老字号品牌其实并不是十分了解,只在类似前门、王府井这样的地方看到过,这次品牌直接走进自己的学校,通过讲解近距离接触,对北京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据介绍,这次参加校园展卖的老字号品牌有张一元、百花蜂业、吴裕泰、六必居、红螺食品、二友居、珐琅厂、月盛斋、茶汤李等九家。除了讲解外,消费情况堪称火爆,比如二友居肉饼一经开卖后就被一抢而空,珐琅厂、吴裕泰短短时间内销售额就已突破千元。这在现场的老字号品牌负责人看来,随着市场发展,人们越来越看重购物品质,经得起考验的老字号,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

老字号品牌进校园引发师生热情

这次活动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老字号协会协办,也是“北京老字号京味惠民行”的第一站。未来,老字号品牌也将继续组团走进更多校园、社区,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老字号品牌的优质,以及传统文化的魅力。

作为“2019北京老字号系列促消费活动”的重点板块之一,首站展卖会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据了解,除老字号进校园、进社区外,促消费活动旨在通过“老字号品牌日活动”、“北京老字号文化大讲堂”、“传统节日主题促消费活动”等一系列营销方式,帮助老字号与市场进行深度融合,在宣传传统文化的同时,带动品牌销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