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供应升级 零售变革,天地华宇参加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

资讯 TOM    2019-06-11 18:32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零售市场销售规模也在逐年扩大,并不断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而时间证明,高效的供应链体系以及智慧物流体系是零售业经营成功及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关键要素之一,也是零售企业创造竞争优势、提高利润水平的重要手段,还是其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证。

供应升级 零售变革,天地华宇参加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

近日“2019中国零售与消费品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上汽旗下具有全国网络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天地华宇也出席了此次盛会。会议共同围绕“供应升级,零售变革,物流创新”的主题,深度探讨中国零售业未来供应链发展,就打造高效协同的供应链物流管理体系等热点话题发表演讲,并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高效协同的供应链与完善的物流信息系统、协调优化线上线下的结合、和人货仓配结合的新零售场景,对于今日的零售业以及电商平台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战略价值。

供应升级 零售变革,天地华宇参加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

近年来,天地华宇十分重视科技研发能力的提升,不断创新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自主研发智能称重量方技术,为零担快运供应链增加一双慧眼;同时建设可视化数据中心,有效实现场站可视化监控、网络监控和平台订单监控,是天地华宇近期十分亮眼的研发成果。

另外,上汽物流板块在车辆方面有很多技术积累,可以同时应用在天地华宇的零担快运中,比如用车联网的方式对车辆的实时信息进行上传和监控,还比如新能源车的应用,因为城市内部的派送是天地华宇业务的重要部分,上汽新能源车的应用可以帮助天地华宇摆脱某些城市限行带来的限制。

作为上汽旗下具有全国网络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天地华宇依托二十多年管理经验与智能科技研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物流综合解决方案,包括零售业、快消品、服装配送和医疗物流等等,帮助客户在动态的供应链管理中应对日益复杂和不断缩短的产品寿命周期,着眼于交货时间、准确率、流通率及可靠性,带来企业供应链效率的提升与成本缩减。

供应升级 零售变革,天地华宇参加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

无论提升时效、服务还是流程优化等各方面,智慧科技都在背后起着至关重要的支撑作用。天地华宇近年来在科技和业务模式上表现出了强劲的持续创新能力。在全行业的关注下,天地华宇加快在上汽物流板块内运营体系、网络覆盖、团队建设和科技研发等多方面的融合,进而完成深层次的协同,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快运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