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建国70周年,毛铺健康跑,为健康中国打call

资讯 TOM    2019-06-12 10:07

有人说,是每个人的健康,汇成一个黄金时代,成就一个“健康中国”。的确,健康,是一个人享受幸福生活的前提,是一个城市开创美好未来的基石,是一个国家屹立强国之林的保障。值此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毛铺发起“2019用脚步丈量中国”,在健康跑的速度与激情中,展示运动向上的活力,发掘健康生活的精彩,焕新城市的精神风貌。

献礼建国70周年,毛铺健康跑,为健康中国打call

继5月18日毛铺百城跑赛事激情开跑之后,6月15日,百城跑赛事又将火热启幕!作为一项时间纵贯线长达六个月之久的健康跑系列赛事,毛铺健康跑将用跑步的方式,串联起全国百城跑者的心,用运动激情点燃夏日热情,用汗水演绎健康生活的精彩。

自成立以来,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大国崛起的背景下,人民的民族自豪感与日俱增。毛铺健康跑,以建国70周年为背景,以跑步为载体,通过健康跑的形式,推进全民健身,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在一起一落的向前奔跑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正能量价值观。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作为一项献礼祖国70华诞的“红色”赛事,毛铺健康跑又显示出了其与众不同的魅力。与其说毛铺健步跑是一项跑步竞赛,不如说其是身体的健康补给站——摒弃以往以快为目的的竞赛快感,毛铺健康跑鼓励参与者在跑步的过程中忘记竞技压力、放松身体,在感受途中城市风景的万千旖旎中,尽情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

献礼建国70周年,毛铺健康跑,为健康中国打call

当然,除了跑道上的一小时,毛铺还推出了“毛铺健康跑”小程序,我们可以通过在小程序上打卡,为健康加分——用户可以用脚步来点亮并助力城市,每天坚持行走一万步,即可点亮一座城市,点亮100座城市即为“通关”,就有机会获得奖品“毛铺紫荞酒”一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献礼建国70周年,毛铺健康跑,为健康中国打call

用脚步,去感受秀丽的风光,用脚步,感受城市的脉动。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 2019年系列赛事,不仅是一场跑者的狂欢,更是一场精神的盛宴。在朝着终点奔跑的路途中,发现城市的另一种风情、递爱与运动的正能量,树立健康体育新风尚;在几十迈的奔跑中,倡导积极健康的运动方式和城市生活方式,传递健康快乐,展现力量与担当;在一往无前的脚步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庆祝祖国的70岁生辰。

以健康跑为媒,以提升健康生活理念为目标,让我们一起加入毛铺健康跑,用健康向上的奔跑方式,为建国70周年喝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